話說有天又到了老蛙例行上台北洽公ㄟ西尊

被我喵到,在FB上公然只約熊馬克說:兄弟晚上出來吃飯

雖然沒有留下隻字片語說揪在哪裡,但是,他怎麼可以吃好料的不開揪一下,真是讓我痛心疾首

(默默逝去眼角的眼屎)

這個時候為了吃,我只好拋棄女人的自尊心,跳出來問,咩啥,KI兜???

才讓我和賴美人還有扛姊跟到這回美味漢堡之旅

嗚嗚嗚嗚嗚~~~~為了吃,看看我,真是多卑微阿(撥了撥瀏海)




這家店聽說是RG找的,每回老蛙上台北洽公他們的聚餐點都是RG拿出小冊子點出來的

聽說他那有本堪稱台北區米其林秘笈!!!!!

我開始期待下個月老蛙來,然後準備要啥毀了~~~~(一整個想變成騙固定班底)




非假日的夜晚也是大堆頭的人阿

店內鬧轟轟的氣氛,感覺就是豪邁,電視也正在撥放著波登不設防的美食節目

各自點了喜歡的口味漢堡~就期待他上桌吧



先上來的昰RG點的,肯定是我沒拍到菜單的某一樣

不過沒關係,那肉排碩大的模樣再加上那一層沙拉醬,我肯定絕對是熱量破表的好物阿!!!



大家第一件事情不是拿起來嗑,而是拿起手機相機狂拍先

原諒我們是一群用3C記錄生活的人阿,而且絕對一定要帶著炫耀性格過著人生的傢伙們

吃到什麼讚的東西,當然要拿起智慧型手機先發一噗,讓那些坐在電腦前還在工作或者不知道要吃什麼

又有可能只能吃泡麵度日的眾網友們,來個視覺震撼一下下。平常唇槍舌戰的,這會兒不讓他們噴口水,

而是要他們一直吞口水的羨慕,是我們出來吃飯的最大宗旨(那架機車丟)



老蛙總再挑戰他的胃容量無限可能,所以點了巨無霸雙層起司牛肉漢堡(首圖)

還沒來之前我們都在假想到底會有個多大的漢堡出現在我們眼前?

說真的,上桌的時候我們小小失望了一下

因為這對老蛙來說不大阿~~~~真的




充其量是高挑了些

RG還拿出手機來當比例尺讓大家有個概念幾勒

我們一直想拍老蛙整顆漢堡拿起來咬的經典畫面,不過這儼然已經成為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美味陸陸續續上桌



這應該是熊馬克的BBQ培根牛肉起司堡



培根的油脂應該還再,外表沒有顯得過度乾焦狀態



Vanessa和扛姊合點的花生醬碎培根起司牛肉堡

其實當初來這家店有參考過網址,我是被炸薯條吸引來的



賴美人看參考網站時就被磨菇起司牛肉堡深深吸引,眼睛裡已經看不到其他菜名了我想

但是我真的要說,那個參考網址的作者是白天來,燈光美,氣氛佳,連帶那食物都看起來發光

我這當然是再為我自己拍的不好找藉口阿



我點的水牛城辣醬起司牛肉堡



哼~一點都不辣

是說老外都沒我們吃的辣咩???





這家店的漢堡不管哪一款,漢堡肉都顯得多汁厚實

小鳥胃的女生可以和扛姊他們一樣合點一份,然後再加點飲料

這邊的使用套餐+點飲料只需40元,然後可以無限續杯(除了某幾款除外)

我們邊吃邊聊超愉快,不知不覺也好幾杯飲料下肚,整各是攤著肚子出來

不過肚子最攤應該是老蛙弟兄吧

為了解決掉他那高高在上的漢堡,沒有老外的大嘴和大手

最後很娘的用刀叉
殺漢堡。雖然他本人一直強調他很MAN

努力的捍衛他微乎其微的MAN氣,不過照片怎麼看都很垂死掙扎~~~







期待下一回讓RG帶路再去吃好料的吧!!!




更多的美食、旅遊照片請點選紅髮女郎






或者
什麼人愛吃什麼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