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親照過來
轉貼請加註網址 其他用途請經過同意 如有侵權請告知 謝謝


炎炎夏日,美味透心涼的冰品真是大家的好朋友阿!!!!

昨天跑去吃宜蘭有名的【黑店】的冰後,腦袋就在想,乾脆來想各夏日主題好了

還有什麼比冰更讚的勒?

首圖是solo pasta的巧克力義大利古式冰糕,濃濃的巧克力香和柳橙的酸甜,有夠搭的



這是昨日奔到宜蘭黑店吃的牛奶+花生冰淇淋

我愛那奶香味10足的牛奶口味,花生也超濃郁的




他家的剉冰料也堪稱一絕的讚,火侯掌控相當好讓所有配料口感適中,透心也有咬勁




來到羅東逛就一定要到冰雪吃冰阿~!!這是我們這年紀的孩子們最喜歡的夏日活動


冰雪的雪花冰細密到一個不行的程度,一旁的抹茶冰淇淋也很茶味~~吼


想現在就來一盤




頭城沿途就好有幾家傳統把ㄆㄨ冰店囉,忘了是不是阿宗家的(有點年代)


總言,芋頭和仙人掌搭配真的很妙


仙人掌冰超 酸的~~~愛吃酸的人鐵定絕的它夠味




去到新竹怎麼可以不去五角冰舖?


一整各大碗端上來,我就涼了一半



新竹田庄桑葚冰店的招牌桑葚冰,是我的心頭好




加點芒果在上頭,多層次的香氣和口感超讚的啦




黑太推薦雲林的私房景點豆花冰,問我哪一家喔?

你們以為我鼻屎般大小記憶會記得嗎?????

我通常只會記得吃起來怎樣而已,位置在哪,店名叫啥,這都是身外之物

我會請黑太現身說法的

XD

說回來,黑糖水的香氣有,芋頭口感佳,主角當然是豆花咩~

豆香滿溢滑嫩順口

報告完畢




台南的鄉親阿這素你們家的莉莉冰果室耶~~!!

點的不是大家猛推薦的什麼紅豆牛奶,我們原本想點的那個口味好像因為季節問題沒販售

話說因為喜歡酸甜滋味的我們,後來點的昰檸檬口味的




讓我在韓國念念不忘的{全家哈密瓜冰}

我記得我應該是在全家買的,這哈密瓜冰香濃到像在啃整顆哈密瓜哩

我們台灣小7後來也有出一款哈密瓜冰,說是韓國來的,但是各為冰柚阿

對挖奔狼來說,它們根本是兩碼子的事情阿!

在韓國的那段時間,拎鄒罵天天都想來一隻



它們家超商販售的冰,口感和味道都很不錯

這豬古力脆片冰,也好好吃喔~~~~~~~(啦長音)



在韓國的31冰淇淋也超有名氣,幾天前我去台鐵樓上找吃的時後,好像看它有進駐站耶

總言當初去韓國非要去吃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勒?偶像劇效應??我那時後一點也不哈韓的阿??









JONAH'S FRUITSHAKE

這是在boracay每天都要來喝一杯的芒果搖阿

那芒果香醇濃的滋味,讓我大呼過癮又划算,坐在那邊穿著比基尼吹海風看海景

人生還有什麼比這個更讚的事情?拎工跨ㄇㄞ阿



去到boracay也一定要點一種很像泰國摸摸喳喳的HA-LO HA-LO

色彩繽紛,口味多元到各不行,味道我們都已經覺得是其次了

但是boracay的人們行動都是緩緩來,所以高塔冰送到我們桌上也差不多融了不少

差點就跟它要跟吸管吸比較快,吃啥冰阿我



南門市場隨意晃

夏天冰品吃法還有一款,就是一定要加可麗餅

不覺得可麗餅+冰淇淋也很搭嗎?



太多好讚的冰說不完,拎鄒罵個人最喜歡,夏天一定也會去拜訪的羅東摩瑞斯義大利手工冰淇淋的照片

一時找不到(圖檔太多了,眼睛看到灰勾勾)

最後end我們就用韓國冷麵來個跨冰界的延伸吧

夏天特有消暑吃法

剛看到這一碗的時後真有嚇到,心想啥秘挖溝?誰會在湯頭裡放冰塊

鼓起最大勇氣之後嚐了一口,拎鄒罵便愛上它了,完全衝突的畫面想不到的美味

至今仍令我感動且試圖在台灣尋找的一款韓國料理,台灣的韓國餐廳做的冷麵始終沒有那味道和口感出來

難道真要去一解饞愁,就得飛到韓國的南大門市場嗎????

好啦~想必大家也有吃過非常不得了的冰,歡迎介紹給奇異果,讓我也去神魂顛倒【一夏】吧

^^





延伸閱讀:


一趟韓國行才愛上韓國(這篇真的夭獸長,往下拉到我手酸,請有心理準備)


哈囉~!boracay



更多的美食、旅遊照片請點選紅髮女郎






或者
什麼人愛吃什麼美食















微笑女王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nikoko82
  • 親愛的

    你好腰瘦
    這樣誘惑我

    還是推推

    NIKOKO
  • 親愛的

    我的腰一點也不瘦才真糟糕

    XD



    夏天偶爾放縱一下應該是可以被原亮的吧

    ^^

    微笑女王kiwi 於 2012/03/20 16:42 回覆

  • Choco17
  • 一下子看了這麼多好吃的冰~^^
    心情超好、超清涼!
    感覺冷氣可以關掉了XD~

    +1
  • 真的ㄏㄡ

    我現再也沒再吹冷氣耶

    XD

    微笑女王kiwi 於 2012/03/20 16:42 回覆

  • tupeishih
  • 推推2~~
    吼~看了好想吃冰!尤其是芋頭的~嗚嗚~~(吃不到心情揪美送~)
  • 你那邊的冰品應該也不錯吧?

    別這樣

    你那邊好多小甜點我也沒法吃到阿

    哈哈哈哈哈

    微笑女王kiwi 於 2012/03/20 16:42 回覆

  • kalin77
  • 推3
    我應該早點認識你這篇文章的
    我上星期才去宜蘭回來
    我和你介紹的冰擦身而過
    飲恨丫...
    那個新竹的五角冰鋪人超多的
    不過真的好好吃耶~~~
    你真是達人級的耶
    以後需要什麼美食情報
    找妳就對了^^
  • 這篇是因為最近真的很熱

    也因為最近想吃冰想瘋了

    所以乾脆來各大匯集

    ^^



    沒關係

    雪隧通了之後

    什麼地方都不遠

    再來ㄏㄡ

    微笑女王kiwi 於 2012/03/20 16:42 回覆

  • novia0415
  • 寶貝毛推五
    天ㄚ~~這是夏日最棒的食物呢
    都讓炎炎夏日完全無法忽略ㄚ
  • 謝謝寶貝毛推文

    冰品可是夏天非常重要的東西阿

    不會被忽略也絕對不行的阿

    ^^

    微笑女王kiwi 於 2012/03/20 16:42 回覆

  • 悄悄話
  • PISCES00
  • ling+6
    夏日就是要吃冰啦
    韓國的31和哈密瓜冰也讓我好懷念
  • 真的ㄏㄡ

    我超愛的

    台灣的不是韓國吃到的那種

    哼哼

    微笑女王kiwi 於 2012/03/20 16:42 回覆

  • 悄悄話
  • 機車女王NIKOKO
  • 韓國的哈密瓜冰我們家附近的松青有賣耶
    就是跟你的照片一模一樣

    就是要吃冰

    推~~
  • 啥~~我這邊沒松青阿
    T_T

    微笑女王kiwi 於 2012/07/06 12: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