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fbcdn-sphotos-a.akamaihd.net/hphotos-ak-ash4/247852_132053210204211_100001985988211_225197_2847525_n.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現在自己生活周遭越來越頻繁遇到的事情便是這個。是因為已經長大的關係嗎?

或許真的因為長大了吧?以前所不能容忍這樣的事情或者做出這樣事情的人,現在也冷然看待,就像他已經是無謂生活的一部份。

因為長大所以道德標準跟著從整?還是心胸的廣度大幅擴張?還是其實是真的明白,愛情除了勉強不來,還得隨時看開。

外遇的他沒有錯,被外遇的自己沒有錯,那麼錯的是什麼?是愛情。他讓我們在相遇的那一刻純粹愛上的只是他姣好的臉孔。

我們並沒有深入了解在於我們之間,愛情的本質,是什麼。

溫柔粗淺表面,幸福感覺絢爛的美麗,和張狂的浪漫,僅僅是這浮誇的表象,我們就深陷其中不自拔。

但是那只能是短暫的,就像我們年華會老去,愛情的臉孔也會衰退,之後呢?原來就是這樣,於是,我們不再相愛了

兩個人之間追求的愛情不見了,不分手,因為對方並沒有錯,沒有理由說分手,那麼就外遇吧,找另一張美麗的愛情

就這樣,把關係推到難堪的邊緣,去成就一場壞愛情的亂葬崗,被外遇的你我成為最悲戚的守靈者,哀悼與不滿充填了因為愛情碎裂而抽空的心

悲傷的你我有可能就此成為愛情墳場的地縛靈,遠久的不肯離去,什麼是幸福?什麼是未來,不在你我字典裡。

因為長大了,所以開始能理解,所以開始想去學會成熟面對不單單只愛上愛情的臉孔,而是想挖掘那最深的愛情本質,

儘管這場愛情出現在不美麗的瞬間或者來自於不完善的人身上。

是不是這樣,相愛的過程中受的傷會少一點,愛能久一些..............

沒有絕對

也許顛簸的這一路,我們尋求的只不過是個能信賴的人罷了

不愛就不愛了

別對我說謊

說謊的人要吞1000根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