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fbcdn-sphotos-a.akamaihd.net/hphotos-ak-snc7/300424_173564649386400_100001985988211_362630_91228914_n.jpg
9/12
散步去
今天傍晚的天空還滿有戲的。橘紅到紫色,我們都在猜有颱
風嗎?
非常好笑的是今天一連兩個長輩都說要幫我做媒,可是都笑笑的被我婉拒了。倒是李阿龍他家那個鄰居大叔很不死心的追問為什麼不要?我說:會有壓力。他又問,為什麼會覺得有壓力?我回:如果對方我不喜歡的話,拒絕了,你們難道不會有那種什麼我眼光很高的這種話出來嗎?小阿姨說,我還真直接回答勒。因為與其客套話應付,不如直接講明了,這樣以後就不會再有第二次的不死心亂點鴛鴦譜。別人介紹的和自己去認識的,我們對於這樣的對像真的是給予雙重標準在看待,我不喜歡,也覺得對誰都不公平。我一向走自然日久生情風。好吧,偶爾,但機率微乎其微的還是有不小心被雷打到的一見鍾情時候啦~~~~想當初我對某人就是一眼就煞上,心想怎麼會有笑起來這麼純真燦爛的小傢伙阿。
噗~~~~~自己知道我在說你ㄏㄡ
^////^
https://fbcdn-sphotos-a.akamaihd.net/hphotos-ak-ash4/294199_173764872699711_100001985988211_363044_1126665489_n.jpg
9/13
早安~
少爺說,天氣已經有秋天的感覺了。我愣了一下,都過中秋
節了,不是秋天難道是冬天?假期結束少爺也滾回新竹去,結果回去沒多久就打電話給我,我心裡還犯嘀咕,該不會又是什麼挖溝又漏了帶?結果他問起我臺中披薩趴有要準備禮物交換嗎?我又愣了,有點暈倒的回了他,又不是聖誕節,交換什麼禮物阿?(他第一次參加什麼人愛吃什麼美食辦的活動是臭豆腐趴,那次近聖誕節,所以我們有交換禮物遊戲,我永遠忘不了RG送的那個禮物,太經典了!!!)只有DRESS CODE這回事,接著他又悠悠的說他看到某家大賣場有豹紋拖鞋耶~可是那天我要順便喝條媽喜酒,沒打算夾著拖鞋去勒!
=_=
今天早上的雲層是紫色的耶~應該說這幾天的天空顏色都滿有F~U的,不管白天或者傍晚。
接著我又想到一首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Ulz_hOMFsw
其實只有歌詞的片段,去孤狗沒想到是蘇慧倫的歌曲,是說,這位那年代的玉女現在不知道在幹嘛ㄏㄡ?
https://fbcdn-sphotos-a.akamaihd.net/hphotos-ak-ash4/300702_174013699341495_100001985988211_363827_1438139549_n.jpg
9/13
散步去
從中午到晚上八點多才和朋友分開,意思就是我們吃了午餐
,然後喝了下午茶,在吃了晚餐這樣。(晚上九點半又和小阿姨去喝咖啡,我今天撐死了~)下午茶時間就一直問我,要喝威士忌嗎?我真覺得我酒鬼形象深植他心嗎?不然每回見我或者和我吃飯都會問:要來一杯嗎?
=_=
他家住在高樓大廈,所以視野和景觀都很不錯,從廚房走出來看向外面想確定雨停了沒,卻發現天空的顏色暈染開的模樣也很不賴,我們各自拿著相機就在陽台一直取景。這時候剛修復好的小銀又卡了~~~~我想它和我緣份應該快盡了~~~T_T

今天吃得很撐也滿開心的啦~因為我又收到禮物了
是說他真的狠愛送我禮物呢~拿到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的軟
放心~我一定努力白回來
^^"
https://fbcdn-sphotos-a.akamaihd.net/hphotos-ak-snc7/294680_174190252657173_100001985988211_364213_423961422_n.jpg
9/14
日安~
真是睡不飽,我的眼睛有一眼變成外雙眼皮了。覺得外雙眼
皮的我看起來挺不自然。說到眼睛,我從小引以為傲的狐狸眼不見了!雖然不是丹鳳眼,但是眼尾上揚的眼睛可是一直以來大受好評~地心引力真是TMD的恐怖。
難怪現在的我氣勢超弱ㄟ...................
T_T
https://fbcdn-sphotos-a.akamaihd.net/hphotos-ak-ash4/s720x720/304843_174596032616595_100001985988211_365415_752215865_n.jpg
9/15
早安~
臨睡前的一個多小時的通電話讓耳多都要燃燒起來。掛完電
話除了雙耳熱熱脹脹的,連頭也有著細細密密的嘶嘶作響。
網內互打免費的這項功能在這倒是發揮的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啊我的細胞們~像是在神父的面前隔著簾幕做著告解般的,我的小秘密和壓力獲得些許釋放。如果對方沒打來,我該也是不會打過去的那種人,只為了做告解。對於聯繫這種事情,大概只有到非常緊急的關於這個人非通話不可的程度,不然,我真的是可以很久可以不和對方連絡,任憑日子就這麼一天一天的過,就算他忘了我這個人好像也無所謂似的。聊到自己的過度【被動】是這樣的,離開一個人生階段性的我是那種不會和過去做緊密連結的人,不能說是沒感情的傢伙(雖然小阿姨常說我這樣就叫沒良心),只是對於去維持一段跨過去的情誼,這事我沒想過或者積極維繫過。要說是活在當下嗎這性格?好像也沒那麼貫徹始終~
應該算是自己的一個性格上小怪僻?算了,怎樣都好。能守在身邊的那幾個終究知道我是個什麼樣的人~那樣就好。
https://fbcdn-sphotos-a.akamaihd.net/hphotos-ak-snc7/s720x720/301643_175036832572515_100001985988211_366416_11529777_n.jpg
9/16
歐嗨呦~
行李終於打包完成(灑花),這時候要真的又漏了什麼,我
也認了
=_=
為期五天的微服出巡我就閃亮橘包+少爺那邊A來的軍綠側包(是說我們家少爺還不知道這一袋我背走了~~~應該不會抓狂吧?反正他包那麼多)
再回過頭看一眼亮橘包,我真的開始佩服自己~~~~(點菸),因為我可以想像某人傍晚見到我和我的行李掉下巴的樣子~然後想辦法回家再繼續精簡自己的行李這種徒勞無功的事情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