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freegreatpicture.com/files/100/7933-green-apple-close-up.jpg
有些人是生命中連提都不能再提起的,是這輩子不碰到就絕對不想再相遇的
那些曾經在生命留下深刻致無法抹滅程度傷痛的人,是比佛地魔還叫人刺耳的禁忌
你有嗎?讓這樣的人存在生命裡?
我很慶幸,那些過去的男人,都沒讓我有憎恨到那種程度上,就算那個曾讓我差點去掉半條命的傢伙Green Apple也沒有。

Green Apple嚴格算起來也不算人生中的初戀,但之所以暱稱為Green Apple是他曾給過我初戀青澀的酸確也甜蜜的感覺。
恩威並進的關係嗎(?)
會喜歡上Green Apple是意外,一場不預期的,連自己都意外的意外
但是
情感的開始,不都是一場未知的意外嗎?
他大概是輝煌年代中唯一一個不買自己帳,和我一天到晚不對盤的互相叫囂對罵的人。
彼此心裡都在想,怎麼有這麼機車的男人,這麼蠻橫的蕭博(瘋女人)?

一個暑假,一階段的成長與異動,一個善意的謊言,一個人心的檢測,一段愛情就這樣萌芽了
因為共同的朋友太多,干涉也就變得不少,耳多聽到的,免不了就往心裡面鑽,接著干擾思緒
開始和結束的時候都一樣~

我努力的五年多,這期間他跑我追
曾經有一段時間真的就以為那樣斷了,但是一張聖誕賀卡還是又黏著汲汲營營的關係
沒有認真想過當年那張賀卡到底算寫對還是不對,因為這又讓我後續痛苦了許久。
但是又仔細想想,沒有那一段經歷的自己,現在大概還學不會,人生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這道理。

電話那一頭我哭得唏哩嘩啦,說著,你真的不要我了?
Green Apple長長的嘆了一口氣問,你不覺得我們都在聽別人說嗎?
我知道這句話什麼意思
只是那時後年輕的執拗讓我不想去深想
抽噎的問,那麼,情人當不成我們還會是朋友嗎?
這是五年期間我問過了三次,以前他的回答都是,可能沒辦法,這次他卻回答【可以】
我又嚎啕大哭~因為自己的第六感似乎可以預想的到那句【可以】未來真正的意思。
他無奈的再嘆口氣說【其實我沒那麼好】
滿臉淚水,鼻涕卡喉嚨裡,嘴巴還是含糊的回答了他這個話題【我知道你並不好】。
是的,他並不是身邊對我最好的男孩,但是能怎麼著,也許是所謂的莫非定律在作祟?
被我那一句誠實的話語驚到一時語塞,卻不知道如何再開口的Green Apple沉默了幾分鐘
空氣在電話的一頭凝結了,另一頭的我這裡淹水了
他說:你並不是真的愛我,你只是不甘心的不肯放手罷了。
那時候覺得他說這樣的話好不公平喔,在我盡了最大努力想要讓這段關係走向美好的未來。
一直以為我很努力,也很用心的討好他,把自己變得不像自己那也無所謂的,我是那麼想。
不過,原來他原比我自己還瞭解我,最後證明。

也許,我只是害怕承認失敗
也許,我只是太驕傲的覺得,一切都該在自己掌控下一步一步的運作
也許,我沉迷的只是那讓我本質爆走、錯亂的感覺,而不是那個人
那是對轟轟烈烈愛情的迷思,卻不是想擁有平凡人生的Green Apple想要的
我明白,有些人,有些事
勉強不來

有人說,你花多少時間愛一個人,你將花雙倍的時間去遺忘那一個人
那時候以為,再也不會愛了
但是
我恢復的異常的快

現在的Green Apple照了他原本設想的那人生計畫,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當完兵之後,他結婚了,有了可愛的小孩。

我們也許也曾是某些人,人生計畫中的一部分
不過,也得看看
我們到底適不適合陪某些人一起規畫人生
我手邊的藍圖都是未完成,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