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itisluxury.com/upload/2011/0703/1309677664976.jpg
(photo by Karl-Edwin Guerre)

開元旗艦店各色五路人馬都有,太多小人物背後的故事都叫人省思。
說到這位阿北不由得也是搖頭一陣。每回到開元旗艦店都是呈現半茫的程度,我娘親挺不愛做他生意。
每次他出現都是西裝畢挺,外型打扮花俏,在他們那年紀的人應該會覺得就是【黑狗兄】
不過一扯開嗓門倒是就破功~

每次來每次醉,每回醉言醉語就是不斷重複著誇大其詞和猛提當年有多勇。
總覺得這樣的人,其實虛的要命。
常和他老婆就在開元旗艦店大庭廣眾之下開罵,偶爾演出全武行。
果然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這樣吵吵鬧鬧夫妻情感也維繫三、四十年。
我總覺得老一輩的人真的很厲害,不幸福也咬著一段關係的撐過一生。
什麼樣的人會這樣天天買醉?
我大抵知道這阿北以前的確是經商,不過失敗了,這愛買醉是經商失敗後的後遺症還是失敗前就染上的惡習我就不清楚了。

幾乎隔各一兩天就會出現在開元旗見店的他,許久一陣日子不見,以為是自己少往店裡跑的緣故
殊不知,這阿北這期間也遭逢人生大巨變。

總掛在嘴裡誇口的那個大兒子,曾經是個讀書人,之後也不知道什麼原因罹患憂鬱症
一輩子沒讓他老人家操心,到了近四十這歲數的時候的變的鬱鬱寡歡。
也許是事業不順遂吧?感情好像也抱持獨身主義。

年前這阿北再度出現開元旗艦店,老淚縱橫的訴說著自己這大兒子幾個月前自殺了
邊喝酒又邊嚎啕大哭,搞的圍觀看戲的也不少
為人父母者都能體會他那心酸的白髮送黑髮人之痛
說那兒子先前就同自己媽媽說過活在人世好苦痛,這媽媽不疑有他,只是覺得兒子可能憂鬱症又犯沒多想。
哪知道一趟醫院看病之便,順便拐個彎到藥房買個什麼化學藥劑,死意堅強的又買了注射針筒
回到家之後便把化學藥劑打入血管內,貪各一命嗚呼哀哉去。
聽說死前多掙扎,後悔了,卻救不回
那化學藥劑用喝的還能洗腸胃救救看,但是一打入血管跑的有夠快,五臟六腑全數侵蝕。
就這麼看著自己兒在面前苦痛掙扎想要活下去,那是永遠的夢饜了我想。

以前就不怎麼認真過生活的這位阿北,現在更是誇張的到處買醉
但是,悲傷和後悔不是水酒能刷去的傷痛不是嗎?
最好的止痛藥是正面積極的替那想活卻無法在活下去的兒子生活著
最好的淡疤膏是長長久遠後的時間
不過,這些對有些人卻無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