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親照過來
轉貼請加註網址 其他用途請經過同意 如有侵權請告知 謝謝

5/12

https://fbcdn-sphotos-a.akamaihd.net/hphotos-ak-ash3/s720x720/526683_384666661568756_334704439898312_1029965_1654564203_n.jpg

我娘親在這段日子進補下有給她稍微長點肉囉
不然很擔心她日漸消瘦營養不良抵抗力不好呦
母親節到了少爺網購了網路上超夯的經典巧克力獻給他媽咪
但是他娘吃一口就喊無福消受~
那麼看來我明日的傳統生日蛋糕會比較得她芳心吧?
希望麻咪天天都可以像現在這樣燦笑著
也祝福每一位媽媽們佳節愉快
身體要健健康康的喔
^^

碎言記:

忝為元配
這句話超屌的
我喜歡于美人說文解字法
國文老師不是當假的阿
真的~我要來好好學中文才是
免得之後寫文時亂用
【貽笑大方】
安捏丟恩厚阿(兩手一攤)
拿出成語字典
(翻)
XD

5/13

https://fbcdn-sphotos-a.akamaihd.net/hphotos-ak-ash3/s720x720/531231_385104374858318_334704439898312_1031822_1132110839_n.jpg

wu le阿拔和阿目一起吃排餐的畫面在我們眼裡是挺逗趣的
偷偷拍了好幾張非常有梗的畫面(剛一起看照片我還幫忙作OS笑岔氣了)
但是由於太過於自然,就來點不太殺的就好了
^^"
不管怎樣,今天媽媽最大,所以媽媽們一定要大吃特吃,大玩特玩,不用客氣呦!!!老公和小孩全數買單

碎言記:

拎鄒罵雖然平常就會久久來一次心悸的症頭,但是從沒有一次像這回這樣持續這麼多天,不過想想會不會是因為中藥的緣故?畢竟這種症狀是從開始服用中藥後的第二天中午就開始浮現。
今天晚上也不知道是自己手腳不聽使喚還是真的因為心悸暈眩去,竟然不知道為什麼會從椅子上跌到地上,我前一刻的記意是我要從椅子上站起來拿東西。
結果我以前因為滑直排輪而重創過的尾羧現在又在被蹬一次,痛到我哀嚎痛哭,神經病雙魚姊姊從樓下奔上來我房間看,就只看到我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就是哭~~接著她又大爆笑。
我是跌得很醜嗎?
痛到哭死了,她竟然還一直笑,結果只有害我哭得更傷心。
明天給中醫師看的時候應該問一下他開給我的中藥到底會不會讓我心悸才是。
痛阿,只能半蹲著打字,我要來去躺平(手搓揉尾羧骨)
T_T

今日電影佳句
"不要找比較好的人,要找能讓你變得更好的人。"
擷取自【特務愛很大】
固~~~~~的

5/14

https://fbcdn-sphotos-a.akamaihd.net/hphotos-ak-ash2/p480x480/149782_306341679442029_100001985988211_690370_1786353332_n.jpg

五月之隨便我放吧 (28 張相片)

https://fbcdn-sphotos-a.akamaihd.net/hphotos-ak-ash3/s720x720/578290_422980771056256_160923147262021_1310034_1633012351_n.jpg

今天是上菜日
先來老店的菜色吧
是說一大早大家有這麼開胃嗎
XD
【奇異果愛吃美食】三十年老店-味芳海鮮園 (13 張相片)
https://fbcdn-sphotos-a.akamaihd.net/hphotos-ak-ash3/s720x720/576970_423137187707281_160923147262021_1310406_396969069_n.jpg
呦漏奔~~~~~~~~~~(揮手)
嗯嗯~是下午茶時間開始了沒錯
裡拜一不要太忙碌囉,稍做休息喝杯咖啡或者來瓶清啤酒?
^^

5/15

https://fbcdn-sphotos-a.akamaihd.net/hphotos-ak-ash3/s720x720/581124_306903612719169_100001985988211_691684_485322479_n.jpg

很多事情我都嗯宰漾
所以全都聽老天爺的
就怎麼來,就怎麼接
阿謀勒?

史上最無聊女狗仔。

話說到頭城度假的我們,跟住在羅東的奇異果相約到宜蘭賣捌所吃午餐,各自出發,卻在出月台途中,被我們發現前方奇異果的蹤影。
只見當時心情還不太好的她,走起路來垂頭喪氣!卻不知後面已經有三個調皮鬼,開始起肖了!
一路尾隨直到出站,哇哈哈哈!奇異果算你好運的,收集到這麼無聊的朋友。XDDDD — 和 Yvonne Chien其他 3 個人

3/16

我同某人說【就放手吧】
很多事情時不予我,就let it go
阿謀勒?
很多的當務之急通通會在轉眼間物換星移
提起腳步往前是懸涯,往後退好像也挺沒出息
讓自己陷入超級矛盾的情境中
我又不敢給對方什麼保證來著了
還是老話一句【就留給老天爺去煩惱吧】
見招拆招
心悸一星期之多的情況在今天傍晚獲得改善了
不在無時無刻隨便亂乒乓跳的心臟照著該有的規律脈動真讓我大心
最後箴言要來一下
【不要賺錢買藥吃】
共勉之阿呦漏奔

May it be - Enya

哼~真是誇不得的三寶身
才說他不心悸,下午又來了
剛剛量血壓還脈搏只有40是想嚇唬誰阿
一切都只是幻覺
我不會上當的
=_=
 

5/17

這豬腦袋~老忘了這麼一回事
親愛的Lingo Hung阿寄收到妳來自於巴黎的祝福了
旅行的確教會了生命許多事情
也曾聽旅遊專家們說
把旅行當修行
每一趟旅行就會帶給自己很多生活上點點的啟示
我喜歡旅行~在陌生或者熟悉的城市中找一股淡定的感覺
嗯嗯~~~
所以這結論是說我要開始跟著環島了嗎?
XD


 與小甜甜布鳥妳的版本相比較起來
(布鳥妳板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LOZuxwVk7TU&ob=av3e)
今天這樣的天氣似乎更適合聽這樣的吟唱
啦啦啦啦~~~拎鄒罵今天晚上要來打包
然後要很早的搭五點多的車車出發前往嘉義
是說阿里山的少年們(嫩男)你們準備好了嗎????
姊姊要奔過去跟你們玩撲蝶呦
XD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機車女王NIKOKO
  • 我最近也剛好看玩特務愛很大
    這句話也是我看完此劇之後
    唯一有印象的事~~~

    這句話
    我認同

    推~~~
  • 對阿~雖然女主角那個女朋友常出餿主意失敗後又不承認的機車
    不過這種過來人的大智慧真是了不起

    車肥水の感性 於 2012/05/18 20:21 回覆

  • 推推2~
    哈哈~女狗仔那幾張真的超好笑的!
    貝許
  • 我真的是服了她們阿
    ^^"

    車肥水の感性 於 2012/06/08 22: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