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2-07-07-12-51-45 因為好友黑太來訪,先前同她介紹過這一家挺合我胃口的,而且和我們接下來走的行程順路,所以就在當午餐吃一下吧。

DSC05668  說真的~有些人不愛這彈Q過頭的米苔目。

但是關於燒肉片還有豆腐,我真的很想誇獎一下。

DSC05669  碗粿好像是我第一回吃?

這樣一大碗公狀才30大洋,我也覺得超划算,不要以為就只有表面上米漿的粿

DSC05672 DSC05673 DSC05674  用料挺實在的,當點心的分量也會小飽足來著。

DSC05670  米糕的口感印象我就不深了,但是偏重的薑味倒是依稀記得。

怎麼說也是有名的高C/P值的在地小吃

非常推薦給大家

(其實我的最愛是它家的草粿)

 

相關延伸閱讀:宜蘭在地小吃攤『廣興做粿』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別忘了給一各推+讚

 


造訪日期及餐廳主廚流動率…等等諸多因素均會影響餐廳【品質】和【穩定度】。

【個人味覺】及餐點【偏好】也不盡相同,純屬分享無關利益,所以煩請各位鄉親們以輕鬆心態看待囉

好的~各位鄉親,更多的美味依然在什麼人愛吃什麼美食呦

咱們下回見(揮手下降ing)


更多的美食照片請點選【什麼人愛吃什麼美食】粉絲團

https://fbcdn-sphotos-a.akamaihd.net/hphotos-ak-ash4/383104_295016750519326_160923147262021_972046_1090032582_n.jpg

arrow
arrow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