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

日前朋友分享了他的另一個朋友參加攝影比賽的連結,希望大家能幫他朋友集氣得大獎。這個連結的網頁做的有模有樣,好幾位參賽者也分了好幾組不同類別的攝影作品評選。
(就是這該死的網站:http://www.votesyahoo.com/page/index.php)
重點是斗大的雅虎奇摩網站主辦的字眼就秀在顯眼處,讓人非常不疑有它。
因為是朋友的朋友,而且是攝影的投票活動,很自然的就讚聲去了。
投票網頁上要求你輸入手機號碼,因為以前也用過手機投票,自然不認為手機投票有什麼問題(現在覺得手機投票這機制存在本身就是個禍害),手機經過認證之後會回傳一組認證碼,投票的人要打進認證碼才可以完成投票。
對~~~各位,拎鄒罵這位阿傻就是在這環結上還沒給他質疑的就打入認證碼。
真是按音羊勒......
朋友之後緊急播電話給我說那是一個詐騙行為,因為他的朋友FB帳號老早就被盜用了。
接著開啟一連串麻煩的事項。
⋯⋯

8/14

相片: 李阿龍的爸真素超甘心耶~~每次折完筋骨都有健康果汁可喝……好幸福呦!!!這小鬼也都會幫我服務太爽了~~~~
李阿龍的爸真素超甘心耶~~
每次折完筋骨都有健康果汁可喝……好幸福呦!!!
這小鬼也都會幫我服務太爽了~~~~

8/15

灰矇矇的

今日好沒幹勁

8/16

真是丟搞

我早上做了各自己都會大吃三驚的夢

我在夢裡變成為女同志(?)

總之我和一個長的很像桂綸美的女生上床了

啊~~~~~~~~~~~~~~~~

(雙手撐著頭仰天尖叫)

雖然是夢境,但是我怎麼了???

稍微可以安慰點的是,我也夢到我的大單眼

百般對我示好,卻一直被我往外推(因為我已經是女同志了嗎???)

肯定是有外星人入侵我腦細胞

T_T

相片: 金不行~不過好友相聚粉嗨森

金不行~不過好友相聚粉嗨森

8/17


【碎言記】

今天和朋友聊到關於一起看星星的男人們的話題
發現原來不是我不夠浪漫,而真的是一起看星星的對象錯了
帶著拎鄒罵一起看過星星的男人屈指可數啦~(行情怎麼這麼淡薄??)
但是認真的回想起,還真的都不是我的菜
(原來我的菜都是那些不會帶人家看星星的???
也對,我的【前菜】還帶我去動物園看團團圓圓................=_=")
印象最深刻的是某年的情人節還聖誕節?拎鄒罵的一個男的朋友揪我一起過節,想說反正我很閒,爽快答應之後順便夾帶了兩個燈泡,其中一個就是李阿龍他小阿姨。
結果這個男的朋友也算大器,沒有任何不悅的情況,總之那天我們四個人好像還滿開心的。最後他還說(還是我提議?忘了耶)去海邊看星星吧
我記得那天天氣超冷,四個人全窩在車子裡,誰也不想出去扇海風,然後把頭仰掛在窗戶這樣抬頭看星空~~~(可以想像那畫面吧?四顆頭各自掛在四個車窗)
回來之後,聽說那男的隔天重感冒

@@"
大概帶點罪惡感吧,小阿姨有一直誇說那個男的真的很不錯等等云云.....
不過現在這位先生已經為人夫和人父了~
我和他與他老婆也都一直保持非常友好的關係~
當然那回的夜遊看星星事件就是埋藏在我們心底年少的秘密往事了啦

8/18

http://distilleryimage0.s3.amazonaws.com/125f224ce88611e1b4d31231380f8c75_7.jpg

這世界碎言太多,我誰也不想聽說

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