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

【碎言記】

其實妳要是真覺得我寫的沒有那麼好,不用特別留意因為我有在線上,所以趕緊去按個讚之後又收回那個讚~
拎鄒罵不用靠那個讚吃飯的,我想應該讓妳知道一下
凡走過會留下痕跡,當妳以為你擦得很乾淨的時候,黃雀在後啊,留心。

認真的想,我很久沒這麼貪心的喜歡一個人了。
清心寡慾到底還是有這麼一回事來著。
(點菸)
其實,可以這樣貪心有時候也很幸福......................

瑜珈最不喜歡的除了拜月式,我想靜坐應該也是一個。
我除了對著電腦和電視螢幕可以久坐不動,其他時候很不行
尤其是打坐,要腰桿挺直
我大概是天生鞠躬哈腰命,一整各腰桿挺不直
坐久了,核心位置有夠酸,都僵化了。
腿麻還是小事...........
然後
明天又要賣力的打工了,唉

10/23

https://fbcdn-sphotos-h-a.akamaihd.net/hphotos-ak-ash4/293720_371432672932929_51455815_n.jpg

安靜的~就只是吃一頓飯
其實
很難
最近臉上冒的巨大腫痘是怎麼一回事?

硬說是經前症狀也跑太快了吧?!

所以說女人的好日子,其實不多天
哼哼..................
幾日前在瑪格那邊認識了Karen O
很有魅力的聲音
這首歌曲很符合提姆波頓的詭異又帶著甜意感
睡前聽剛剛好可以順暢的做噩夢(大誤)

下雨又帶著一絲涼意
薄被+厚毯子快要不能撐著過夜
轉眼又是個我會僵化的冬天來臨了
今年立冬李阿龍的爸不知道會不會再幫我順便補一下醬子
其實我現在就很想吃薑母鴨跟燒酒雞這些東西了
^^"

夜深了~談吃太罪過
早點睡
night night

 

10/24

https://fbcdn-sphotos-d-a.akamaihd.net/hphotos-ak-snc7/580922_371717412904455_2139622353_n.jpg

早安~一大早鑽進傳統市場本來要買傳說中的素飯糰,結果找不到。

倒是賣薑的攤販已經煮起薑母鴨~~真是太超過啊!
總之很艱難的離開現場……今日早餐是粉碎版的木耳蓮子飲+素炒飯
以上

https://fbcdn-sphotos-d-a.akamaihd.net/hphotos-ak-snc6/269402_371780702898126_33520490_n.jpg

呷苯~~~~終於吃義大利麵呀

 Foxes - Echo

 

【晚安曲】
能有個王小賤這樣的【朋友】~真好
如果你同我一樣看過失戀33天就知道。

今天超快速的看完一本書,當初選它以為就是很催淚的
畢竟講的是養育拉布拉多的故事(這一區塊我也很弱)
內文不需要過多咀嚼,所以看的很快,中途一度想放棄
不是因為狗狗所經歷什麼樣的遭遇讓我不忍悲傷而想闔上書本
純粹是作者本身的用字敘述讓我很【看不下去】
到底藉由一個文字來判斷一個人的品行可不可行?
這本算半自傳的書籍讓我嗅到一股難聞氣息+大翻白眼,超不推。
總說造化弄人,但有時候我不免想,性格才是造就命運走向的真正推手阿.....

有時候我不喜歡遇到【認識】的人
因為sometime我真的很不喜歡【社交】
可以裝作沒看到我的走過去嗎??
我一點也沒有說謊,自己真的是難相處的人阿

 

10/25

https://fbcdn-sphotos-d-a.akamaihd.net/hphotos-ak-prn1/525049_372155946193935_1583820545_n.jpg

咖啡有時候總會花上一整天才能喝完它
會突然發現,靜置的時間在杯裡留下了痕跡
上一次與下一回之間空白多久都看的見

昨晚說有王小賤那樣的朋友真好
後來早上醒來的時候又意識到

也不是誰都能接受王小賤的一針見血,劈肉見骨的言論
我仔細的分析自己的性格到底能不能和王小賤那樣的人當朋友?
你猜怎麼著............................?

https://fbcdn-sphotos-e-a.akamaihd.net/hphotos-ak-ash4/3455_372220939520769_197211996_n.jpg

 

我的天呀~~~我心裡的os李阿龍他爸都聽到了嗎??還是我的食神又再發威了!還沒入冬先補應該可以吧? — 在李阿龍的家

 

 Celine Dion - To Love You More (Live Version) [Official Music Video] HQ

【晚安曲】
今天唱著這首歌自己唱到很忘我的嗨
感覺超給力的~儘管沒有觀眾還有掌聲
XD
有時候你就是會突然莫名的腦袋自動響起某個旋律
歌詞也許不記得大半,還是硬要給它哼下去,重複幾十次,可能還是在那
I'll be waiting for you
Here inside my heart
I'm the one who wants to love you more.....這一段。

想到什麼就想立即馬上去做
剪頭髮就是這樣的一個例子
因為已經很短了,也沒什麼毛可以剪
所以把和後面一樣長的瀏海卡嚓掉了
咩咩下刀的時候還自己配音
喀嚓喀嚓喀嚓的喊著
然後一大段的髮就頹然無力的飄散在我眼前
說真的,還是會捨不得
畢竟我不是那種頭髮留很快的人
剪完後的心得感想
和咩咩一同在鏡子前噗ㄘ的大笑了出來
哪位阿這小姐????!!!!

 

10/26

【碎言記】

今天和昨天大概吃太補太燥~便秘了
=_=“
一肚子大便,走不動了

 

 

 Madonna - American Pie (Official Video)

【晚安曲】

某人最近又要到美國出差(職訓)?
所以app傳來一問【你有要買什麼嗎?】
這可就完全問倒我了,美國可以買什麼?
上回某人從美國帶Victoria's Secret香芬乳液回來給我,聽說有幾罐是在行李箱內爆開
還好它是香的~
說真的,我不懂名牌,很多人一聽到美國馬上就跟我喊Coach(奔郎都走LBT路線居多)所以在outlet裡的很多東西應該也沒多少是我的菜(???)
衣服鞋子這種的沒試穿買下去感覺風險很大
覺得就算我把三圍都清楚的跟某人說,也不一定真的合身
畢竟老外尺寸和東方人應該還是有差吧
雖然我家少爺有叫我相信某人的眼光,阿恩溝....(抬頭望著天)我有種痞痞挫的感覺。
不過既然都被問要買什麼這問題,我還真的上網作一下功課,看人家去阿美歷堅都買啥密回來
果不其然都是去逛outlet風狂採購名牌包還有服飾較多
叫我買吃的保養品也覺得很疲勞耶,我每天都要吞這麼多東西,美國保健食品又都很大一罐,我都會悲觀的想著到底要吃多久才吃的完醬子(我超容易洗新厭舊)
T_T
最後~我想跟某人說
你把上一回我分享說要跟我通電話的那個A&F麻豆幫我帶回台灣來就好了!!!!

 

10/27

 

相片:這是事實呀
我不由得抖了兩下……

 

這是事實呀
我不由得抖了兩下……
https://fbcdn-sphotos-g-a.akamaihd.net/hphotos-ak-snc7/576531_372887749454088_803199502_n.jpg
晚到的午餐還噴淚的不合味口~連慈悲為懷的某人都為此餐點的不及格而大怒!!!
我一直洗筷子他都看不下去的幫我解決午餐………………

 

【碎言記】
眾愛卿們~奔狼因為深覺手機更新後與line程式會互咬,輕易把電吃光光,有時候充電一整天還吃不進去,還發高燒,感覺要炸開了……
所以痛定思痛下要關掉line柳!所以不用再用line傳訊息給奔狼…………現在在FB上留言給我比用line傳訊給我快多
XD

相片:‎今天吃飯的時候,對面的朋友突然望著我大叫
他說他終於想起來,我看起來像誰了
對
換了新髮型的我
讓他一直覺得很面熟
然後
就是圖片這隻貓
賴靜瑩你下周三可以親身驗證一下相似度有沒有那麼誇張
=_="‎

今天吃飯的時候,對面的朋友突然望著我大叫
他說他終於想起來,我看起來像誰了

換了新髮型的我
讓他一直覺得很面熟
然後
就是圖片這隻貓
賴靜瑩你下周三可以親身驗證一下相似度有沒有那麼誇張
=_="

盧廣仲-繁華攏是夢
是覺得不想是先說分手的那一個耶,大概不想背負【負心】兩字?
有回也看到一篇文章裡提到,不要騎驢找馬,因為這樣你永遠找不到那匹馬
騎在驢上要轉跨馬背真的很難,驢子跑的沒有馬快,怎能追的上?
自然淡化法我也覺得很不可行,畢竟這一步走到最後是【認知】的問題
你以為長時間的冷淡等同分手,但是另一方也許只是認為,那只是彼此冷靜的模式
假若以為分手的那一方再戀上另一個人,這情況不就尷尬了。
原本不提分手就是不想當負心人,結果到頭來還是背上這頭銜
一段感情由濃轉淡,沒有再進化,分手,我也覺得無可厚非
不愛了,還是說清楚講明白的好
誰也都不願等待到最後是夢一場
我們都該懷抱著有天他人不再愛我們的決大勇氣
night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