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fbcdn-sphotos-e-a.akamaihd.net/hphotos-ak-snc7/484982_381617338581129_818883243_n.jpg

https://fbcdn-sphotos-b-a.akamaihd.net/hphotos-ak-ash3/14163_381616511914545_148881662_n.jpg

日前收到試吃的詢問,稍微看了一下試吃品項與使用食材原料後,我喜孜孜的答應了。

且也開始滿心期待試吃品的到來,原因無它,只因為我看到moricaca森果香的卡達拉娜

源自義大利的高級甜點Catalana,它標榜使用的是君度橙酒、新鮮蛋黃與鮮奶油為主要原料低溫烘烤

撒上cassonade (日本進口的高級黃金砂糖【味道比一般砂糖更香~】)

以高溫火焰將表面淬化成深褐色的焦糖後冷凍製成。

關於君度橙酒COINTREAU的香氣和令人醉心的迷人風味,早先品嘗是在SOLO PASTA。

https://fbcdn-sphotos-a-a.akamaihd.net/hphotos-ak-ash3/558776_381704541905742_2099483220_n.jpg

J_Ping那時候剛推出一款義大利古式冰糕,裡邊也使用到君度橙酒。

當初第一口吃下那冰糕的迷人濃郁的酒香中混入香甜橙味和著巧克力冰涼滋味至今依舊深刻。

除了上面提到的君度橙酒做為原料吸引我之外,moricaca森果香來信內也提到,卡達拉娜是不會融化的冰淇淋。(可於常溫下4小時)

關於這一點也讓我帶著好奇的心,想要趕快與大人の贅沢,カタラーナ卡達拉娜來各唇舌相見歡。

http://www.moricaca.com/archive/images/product/b01-4_1.jpg

(圖片取自官網)

https://fbcdn-sphotos-h-a.akamaihd.net/hphotos-ak-ash3/534471_381616591914537_1209958863_n.jpg

カタラーナ卡達拉娜
大人の贅沢

https://fbcdn-sphotos-e-a.akamaihd.net/hphotos-ak-snc7/481697_381616755247854_590554410_n.jpg

當揭開盒裝的第一時間,從裡飄散出來的是濃郁的焦糖香氣。

表面狀態似快要化了,卻始終保持固體狀的糕體,帶點濕潤。

切下一小口放入口中,冰涼的口感讓我先是凜了一下,接續絲綢般的滑順感從舌尖慢慢流進喉頭。

香溢的橙酒香與微苦卻也帶點甘的焦糖在鼻腔間散漫開來,強烈的嗅覺,溫柔的口感多美妙的滋味呀!

我個人是真的非常讚嘆於它那第一口的驚艷~

當天,和朋友一起分享了這一份卡達拉娜,我擔心我一個人吃光它會太罪惡,而且它讓我尬意的香氣與口感一定也要讓我朋友品嘗一下才是。

席間兩個小鬼眼巴巴的望著我們,我切了兩小塊方糖大小的卡達拉娜讓他們也品嘗一下,畢竟是帶酒香類的東西,小孩子還是淺嚐即可。

兩個小鬼直嚷嚷著好好吃~

https://fbcdn-sphotos-f-a.akamaihd.net/hphotos-ak-ash3/522284_381617175247812_404851886_n.jpg

リンツァートルテ覆盆子麗緻塔

發源於奧地利,在德國也極受歡迎的麗緻塔(Linzer Torte)相傳是世上最古老的燒菓子;費工又耗時地桿製香料塔皮,並選用純天然覆盆子果醬擠上烘烤。

塔皮的濃厚的肉桂香氣不是什麼人都能消受的,不過你恰巧喜愛肉桂香味,那你鐵定會深深愛上它。

頂端的覆盆子果醬乾硬了些,對我來說,並不喜愛會黏牙口感的食物。

https://fbcdn-sphotos-g-a.akamaihd.net/hphotos-ak-prn1/644028_381617198581143_1570470316_n.jpg

レモンアマンド檸檬雅曼德

以法國進口杏仁膏及新鮮現榨檸檬汁為主要原料烘烤而成。

輕淡的檸檬香氣,和不軟不硬口感的蛋糕體,怎麼說呢,非常溫和平易近人的小點。

https://fbcdn-sphotos-a-a.akamaihd.net/hphotos-ak-prn1/156776_381617235247806_1410685416_n.jpg

アールグレーとアプリコットのマドレーヌ伯爵杏桃瑪德蓮

英國伯爵紅茶(earl grey)與杏桃的香氣經由烘烤而與瑪德蓮合而為一。

瑪德蓮對許多外國人來說,是一種充滿法式氛圍的美好想像,帶入英式下午茶香氣的杏桃瑪德蓮,一口扎實的感覺是第一印象。

海藻糖的健康概念讓它不甜膩的在嘴中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小朋友繼卡達拉娜後相繼搶著吃的小點

孩子阿~阿姨也只有這麼一顆呀!!!

 

https://fbcdn-sphotos-e-a.akamaihd.net/hphotos-ak-snc6/262131_381617038581159_1004398895_n.jpg

ブレッツェル阿爾薩斯蝴蝶餅

傳承自法國阿爾薩斯省的做法,純手工擠出一隻隻美麗的花蝴蝶,再灑上滿滿的焦糖榛果與杏仁果脆粒。

蝴蝶餅你吃過幾款?什麼模樣的?普遍都是喜餅內的或者是另一種類似美國SNYDER'S史耐德以精緻小麥所製成的小脆餅,那聽說也叫蝴蝶餅。

我對蝴蝶餅較有印象的都是鹹口味(好市多販售一大包)的那種,喜餅內的小西點蝴蝶餅我又覺得太甜。

第一次吃到moricaca森果香顛覆我對蝴蝶餅的感官,甚至開始想喜歡上蝴蝶餅。

酥脆的餅乾體與果仁粒締造的多層次口感,越嚼越香。

https://fbcdn-sphotos-f-a.akamaihd.net/hphotos-ak-snc7/405066_381617525247777_2124709381_n.jpg

感謝moricaca森果香提供這幾款美味的天然又具有營養價值的食材製作的點心讓我試吃。

也推薦喜愛洋菓子美味的朋友不仿一試。

moricaca森果香揉和日本嚴謹、法國浪漫與台灣堅持的美味製作,不會讓您需要被甜點撫慰的心靈與唇舌失望的。


moricaca森果香的堅持

味覺上堅持『本物の味』

只使用純天然食材,杜絕人工香料及過多的奶油、砂糖來矇蔽您的味蕾。

視覺上堅持『簡約』

絕不使用人工色素,不願意用五顏六色的裝飾來譁眾取寵。

品質上堅持『安心』

因堅持不使用含有防腐劑等人工添加物之原料,

所有產品在製造過程中及完成後使用-35℃急速冷凍來保鮮,全程低溫配送;

另外所有產品清楚標示是否含有甜點業界慣用的動物性吉利丁,讓素食主義者能安心享用。

 

moricaca森果香_新感覺洋菓子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349號

電話:04 2329 6656

營業時間:11:30~21:00

官網 www.moricaca.com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別忘了給一各推+讚

如遇破圖請自行點選:moricaca森果香試吃



【個人味覺】及餐點【偏好】與普羅大眾不盡相同。

純屬分享個人口感為主的試吃文,所以煩請各位鄉親們以輕鬆心態看待囉!

好的~各位鄉親,更多的美味依然在什麼人愛吃什麼美食呦

咱們下回見(揮手下降ing)


更多的美食照片請點選【什麼人愛吃什麼美食】粉絲團

https://fbcdn-sphotos-e-a.akamaihd.net/hphotos-ak-ash4/383104_295016750519326_1090032582_n.jpg

或個人網頁

https://fbcdn-sphotos-g-a.akamaihd.net/hphotos-ak-ash3/167204_106660032743529_30664_n.jpg

https://www.facebook.com/ki.w.liu.1

歡迎蒞臨,指教就免了!

arrow
arrow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