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

 

 Emilia - Big Big World

 

【晚安曲】
(一)
I'm a big big girl
In a big big world
It's not a big big thing if you leave me
我仍舊不曾被我的小宇宙遺棄,醬子就好了

(二)
那天喜宴上,因為太過乾燥的緣故,左眼的隱形眼鏡因為笑眼的關係受擠壓而噴了出來,掉落在地板上。
我腦中即想到【處女之路】這部日劇的情節。
【櫻井和美一直希望前往紐約學習寶石設計。她想賭賭看,她從未成功佩戴過的隱形眼鏡,如果這次能習慣,她就要下決心辭去工作出國學習。配好眼鏡的路上,和 美被迎面走來的路人撞了一下,隱形眼鏡掉了出來。她貼著地面摸索一陣子終於找到,卻發現有個小女孩跑來,就要一腳踏上鏡片的時候,一個男子將小女孩抱起 來,保住了她的鏡片。那個男子很溫柔地跟小女孩道歉後,轉頭離開......】

我的隱形眼鏡當然沒有被誰解救到的完好,參加一場婚禮我失去一副隱形眼鏡。
從原本的清晰到漸漸模糊..........

 

11/20

https://fbcdn-sphotos-f-a.akamaihd.net/hphotos-ak-prn1/62223_381558771920319_568296956_n.jpg

養生與非養生的早安活力餐點!
玫瑰馬卡龍真的一點都不適合當早餐……

 nang kieu lo buoc HKT.flv

 

聽說這是越南最紅的男子偶像團體
於是我呼了一口氣
當我在看到(請點選底下網址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tMYEppEiQc&feature=fvwrel
我現在果然肯定了
仿照著SM旗下偶像團體的出道模式無誤阿
噗~~~~
劉珮瑩請享用
XD
https://fbcdn-sphotos-h-a.akamaihd.net/hphotos-ak-snc6/263554_381734531902743_2044926293_n.jpg

 

退步了?
花了兩個多小時寫一篇,在磨秤什麼阿我?
還是我變得多思慮?
我覺得不是誰都愛聽實話......

【晚安曲】
(一)
有點不高興被曲解,會生氣不是因為什麼鬼的惱羞成怒這樣的事情。
而是得背負莫須有的指控,然後一反駁又被說是惱羞成怒醬子鬼打牆。
我明白自己有很多的不足,但不至於到用自負掩蓋自卑這死德行。
我沒那麼剛復自用啦~~
(二)
Terrence Wu一定很莫名其妙被TAG進來這一則裡邊~大家不要逼他對號入座說他就是曲解我的傢伙呦~
是說,要順便祝他生日快樂啦,你看我多一舉兩得,有晚安曲,又有生日祝賀醬子。
我每天都在幫他倒數,怎麼數這麼久他還在台灣呢??
其實我也忘記他要快樂出航的日子是幾號(有說過嗎?)
總之生日願望要記得許讓拎鄒罵快快嫁出去~省得我一天到晚逼你要介紹老外給我生洋娃娃。
XD

親愛的晚安啦

11/21

https://fbcdn-sphotos-c-a.akamaihd.net/hphotos-ak-prn1/154382_382006895208840_979152478_n.jpg

帥老闆說這一籠是要做泡菜給我吃~真的還假的?!

https://fbcdn-sphotos-d-a.akamaihd.net/hphotos-ak-ash3/155902_370054486418484_1392731638_n.jpg

是不是~
姊姊平常有化妝跟沒化妝都一個樣
走的是童叟無欺、誠實可靠路線
這麼金ㄟ的冰柚哪裡找

相片

 

蘇槑槑家的來福出車禍了~
今晚是關鍵時刻,大家一起幫牠集氣加油吧!!
尿道斷裂整修手術進行中,順利的話,之後仍然要動三至四個刀
黑太拔也擔心到血壓向上攀升
=_="
來福是流浪狗,當初是黑太拔給了他一口飯吃之後就趨步不離的跟著黑太拔了。狗狗就是如此耿直又貼心。
雖然每次見到來福牠都是聲嘶力竭的狂吠我,但是我仍舊希望下一回拜訪牠家的時候還可以看到朝我奔過來叫囂的身影。
(祈禱狀)

 

 

 

 

Ki Wi Liu

藤縞寶
Cliff Lin
Ivy Chaung
Allen Lin等親愛的大家
來福於今日凌晨離開了人世間到天上當守護黑太家的天使去了
T_T
黑太和黑太拔在多不捨也得放手
家裡突然安靜不少有點怪怪的
我想我懂

 Michael Learns To Rock - Out Of The Blue

 

【晚安曲】
這幾天來不順遂的事情在身邊發生有點小多
不管自己或者朋友們
希望能快快遠離衰運
Out Of The Blue
親愛的
night nigh

 

11/22

https://fbcdn-sphotos-e-a.akamaihd.net/hphotos-ak-prn1/154308_382413508501512_1259977329_n.jpg

出公差 — 在迪迪美式鬆餅屋

https://fbcdn-sphotos-c-a.akamaihd.net/hphotos-ak-prn1/16057_3413560318057_1438786804_n.jpg

這週六宜蘭辦金馬獎~會場離我超近……但是我應該是不會去湊熱鬧ㄟ。每回經過看到它會場一個個搭建起來還真有種家裡要辦喜事的感覺挺激動來著
葉 訪拍的金馬會場金漂亮~歡迎大明星來宜蘭騎金馬~我覺得當天晚會應該會表演江南大叔的熱門騎馬舞當梗。

 

https://fbcdn-sphotos-c-a.akamaihd.net/hphotos-ak-ash3/598442_382447851831411_892022445_n.jpg

泡菜的醬汁做好了~等成品出爐!

11/23

https://fbcdn-sphotos-a-a.akamaihd.net/hphotos-ak-ash4/291803_382692225140307_1463563889_n.jpg

我昨天做了一個夢
搭上了飛機,什麼東西都沒帶
飛行盤旋在上空往下鳥瞰,見著了泰國的古廟和神祉
離的很近~我懷疑搭的其實是輕型直升機。
和一群人被趕下飛機後展開徒步旅行,很想逛小市集,卻一直被後方的趕走往前
我的旅伴從小阿姨一直變身成黑太,然後又從黑太變回小阿姨

=_="
接著夜半凌晨五點就睜開眼,一直畏寒到意識模糊再度睡去
期間還是吞了日本A碇,少爺說那是預防感冒用藥。
以前一直覺得怎麼可能用的到,後來現在都快見底了。

https://fbcdn-sphotos-f-a.akamaihd.net/hphotos-ak-prn1/61218_382734395136090_140879521_n.jpg

我喜歡削鉛筆機
可以把鈍的銳利化
把粗體變成細緻的文字
寫出來的字體細細的
我就有錯覺人也變得秀氣了
小時候真的醬子以為

https://fbcdn-sphotos-g-a.akamaihd.net/hphotos-ak-prn1/68225_382756621800534_1361935625_n.jpg

我那傳奇又令人頭痛的堂哥出現在開元旗艦店裡~
我不知道拔比還能幫他多久?幫他多少?他是否會繼續辜負拔比多少的好意和用心?
強求的~結果是否真的都那麼遭?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韩国化妆技巧!让你顿时傻眼!女生必看~

 

原來這才叫化妝
(恍然大悟) 


今天晚上大家分享的短片怎麼都這麼受用阿
XD 

 

剛看完這部蒼蠅大復仇的電影
嗯嗯~突然有覺得蒼蠅比蟑螂厲害醬子?!
爆扯的~但挺有意思
^^"

【晚安曲】
幾天前和V老弟&宅塔聊到FB上的感情狀態
我們對於交往中,但仍保有交友空間這一選項小聊一下。
我說,這一項就是傳說中的【騎驢找馬】咩
最瞎的還是那一欄【一言難盡】
感情怎麼會有一言難盡這回事?穩定交往中,單身,結婚,離婚,訂婚,喪偶,分居這些都是這麼肯定的關係界定,為什麼非要來個令人困惑的一言難盡勒?
為什麼不能對人家說?因為是別人的小三?我不免是這麼想這個選項。
與其這樣倒不如空白就好。

剛被解析為我生性膽小,總是一再和告白這回事錯過
我默認了~我實在找太多藉口來堂塞,真正不敢告白的理由。
其實前面講的那些都是廢話,真正的重點在這底下
(尷尬的頭轉左邊)
咳~~~
你知道的,我嘴巴通常就是講講來著
眼看真的也是被時間逼急了
所以說
你知道的,如果你自己心裡有底的話
這首歌,都有說到重點
嗯嗯~
所以說
你知道...............................

11/24

 Mono - Follow The Map

宜蘭下大雨耶

外縣市的朋友都問我,金馬在宜蘭捏,你會去參加金馬獎嗎?
我都很機車的回,我又沒被提名,而且主辦單位也沒發邀請卡給我耶。
噗~~~~~~
XD
聽說,原本場地設定在宜蘭運動公園(的確比羅東這文化館大多)
不過好像是某個導演看上文化館這地方,所以才決定在那裏舉辦金馬獎
我覺得宜蘭運動公園場地比較好,除了地廣,交通也比較便利。
聽說,原本有傳說宜蘭縣民歡迎免費索取入場票券,接著又聽說到,金馬入場券票價飆到一張5000大洋,因為我沒去索票這動作,所以不知道真偽,不過可以確定,舉辦這場金馬獎宜蘭縣政府花了不少錢。

下雨天,這首歌很適合聽。
來睡午覺補眠去,如果我有去參加金馬獎,一定想辦法讓攝影機拍到我們的,大家幫忙留意熟悉身影阿!!(謎之音:誰理妳阿)

 

【碎言記】

果然我出門還是塞到~沒辦法我家到開元旗艦店的主要道路都和金馬獎會場有地緣關係我繞遠點還是塞~加上下雨天開車的爆多~有趣的街頭畫面是還滿多路人盛裝打扮徒步往會場前進~還真有點去喝喜酒的f~u
也對怎麼說也是宜蘭政府辦喜事!!
我也要來辦個2012年度金蠢獎
而且第一和第二入圍名單人選可是立馬跳出腦袋來!

徐佳瑩&黃裕翔-榮耀時刻夢想成真@第4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表演

我喜歡徐佳瑩唱的組曲~

就像再跟你說故事一樣的舒服和動聽

然後我還沒看過女朋友。男朋友。

乍看到小鎂剃頭那一段,真是覺得怎麼這麼帥氣?

這最佳女主角怎能不給她勒!!!
^^
這大概是我看的金馬最完整播出的一年,只因為主辦場地在我故鄉嗎?
XD

 

11/25

神秘失控人聲樂團-張三的歌&掌聲響起@第4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表演

昨日金馬另一個亮點之於我

是說,我都不知道去年後半段與今年有這麼多從事電影相關的人去世

好吧~我承認我看到羅慧娟和張美瑤的名子有大愣了一下。

歌聲搭配這些從業人員的身影,還真是無敵催淚。

 

11/26

https://fbcdn-sphotos-g-a.akamaihd.net/hphotos-ak-prn1/603951_383514395058090_888883779_n.jpg

大頭罩很蠢三人組
我們都各自在不同時空和時間裡,戴上太空連接器
=_="

https://fbcdn-sphotos-e-a.akamaihd.net/hphotos-ak-ash3/644069_2496391186919_2136647276_n.jpg
V老弟

 

https://fbcdn-sphotos-e-a.akamaihd.net/hphotos-ak-prn1/59676_524775484201140_11529943_n.jpg

宅塔

我要出門去呼吸帶著厚重濕氣的空氣

 

https://fbcdn-sphotos-h-a.akamaihd.net/hphotos-ak-snc6/205479_383719571704239_1352188701_n.jpg

我很喜歡蘋果麵包的味道~但是我不愛吃……哪裡有只賣蘋果麵包香氣的地方!

相片:終於

 

終於

 

相片:今天穿的太清涼了~冷到我腳抽筋了!薑母茶侍候…………現在肚子好熱辣
囧TZ

今天穿的太清涼了~冷到我腳抽筋了!薑母茶侍候…………現在肚子好熱辣
囧TZ

Christina Perri - The Lonely (Official Lyric Video)

【晚安曲】

愛_越說越寂寞
並不覺得孤單
只是
空氣裡的寒意叫人失了溫
私(思)念總讓人爭不了氣的萎靡......

 

11/28

https://fbcdn-sphotos-g-a.akamaihd.net/hphotos-ak-ash4/424910_384426898300173_808424590_n.jpg

覺得很妙的一件事情是
當我坦承的毫不隱瞞的說出一件事情來
反倒別人要我別坦白,拐個彎說個謊的好
他們說,要說謊,我才能得到我要的
原來這世界不是坦蕩蕩就能吃糖。

https://fbcdn-sphotos-h-a.akamaihd.net/hphotos-ak-ash3/600392_384506401625556_1553820630_n.jpg

收到一個防災包包(有優典紗布、生理食鹽水、萬用刀、手電筒)~突然想到20121221的預言…………我個人是希望永遠都用不到這防災包的好。話雖如此,我已經在想還要裝些什麼東西進去?

 Eric Saade feat. DEV - Hotter Than Fire (Official Video)

 

【晚安曲】
90_Line的孩子都這麼可口嗎?(看到最後,請回來這句,因為這是所有的重點)
唉~~~
話說這孩子將來熟成之後會不會很安立奎?
總覺得有點那樣的影子(搔頭)
看完這MV姊姊也都著火了
(撥瀏海)
是說,誰能來給老娘解釋一下裡邊一直出現的縮寫TNT到底係啥意思??
I say I’m flammable,
I’m TNT,
Light it up.
Continue reading
Haw Hi Kao Rebecca Tung你們來說說
難道這句話的翻譯是
【拎鄒罵是易燃的,一ㄣˇ砍已經丢輝咻,嘎一撩若KI】
就說平常書不多念一點,現在嚨聽謀

PS:後來Haw Hi Kao解釋:
翻譯:老娘我是易燃的,俺是炸藥,點火吧!做毀撩落去!
tri-nitro-toluene/三硝基甲苯 ,炸彈啦。動作片常常黏在牆上把門炸爛的那種

 

11/29

 Katy Perry - The One That Got Away

【晚安曲】

你是先離開的那一個~

 

arrow
arrow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