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76 

如果他要是說出要我等他的話,我想,我一定會回他【我不會等你】

嗯嗯~我就是那樣酷的女孩

擔心被誓言制約,討厭當一個癡癡等候的人

所以

萬一他等等要是對我說::【妳要等我喔!】

我一定要一口回絕的說:

【我誰也不等,你也不要等我。彼此過著想要過的生活。突然喜歡上誰就去喜歡,不需要顧忌世界的另一端有各誰在等候著自己未歸的愛情】

沒錯,因為我就是這樣酷的女孩!


cherry一直陪著智文走到登機口,但是智文什麼話也沒有說。

就只是帶著燦爛的笑容,回頭大力的擁抱著cherry,緊緊的。

隔著一條線,世界那一刻就被切割成為兩個。

以為的什麼其實都沒發生。

智文開心的背起登機行囊朝著來送行的cherry還有其他人揮手說再見。

智文來說,是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旅行的開始。

cherry來說,是一個沒有人給承諾的等候開始了。

 


我們的愛情有時候就美麗在,總是活在自己的幻想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