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14 到嘉義小旅行,聽從當地人雨婷的推薦來到這裡,雨婷說,這各地方讓她待上一個下午都不是問題

空間的整體和締造出來的氛圍讓人覺得真的是太舒適了!

這天下午,我們在真北平餐廳吃完午餐之後,其實也不想扛著行李到處走走

找個地方喝個咖啡,聊聊天,是最好的選擇。

DSC07687  

DSC07691

如雨婷說的,這店家還真容易被錯過,那麼的隱晦,和一般住家融為一體。

20121227_143621-  

一近那屋門,其實你就可以強烈的感受到老房子特有的氛圍,它已經用它歷史的氣息再告訴你,它的驕傲與美麗。

DSC07707-

可以把老屋佈置的那麼有感覺的咖啡店家真的很棒,把新與舊融合在一起不顯得違和,還要帶出個人風格,我個人是覺得有點難。

還是說,現在的咖啡店其實都是藝術家在開的?

DSC07709-

 

DSC07699  

DSC07698  

DSC07700  

20121227_143558  

DSC07696-  

DSC07697-  

DSC07705- DSC07711- 一圈這樣逛下來,東拍西拍的我們,終於也明白為什麼雨婷說可以在這待上一下午也不想離開的原因了。

這各地方無須多餘的文字來形容,因為有些味道還是要自己進入這邊才感受的到。

DSC07717  DSC07718  

DSC07721-  DSC07726-  

DSC07725-1

DSC07727- 當然來到這邊,一定要點上杯飲料好好的坐上一下午,暢快的來個姊妹TALK囉

因為早先在真北平餐廳吃得太飽了,我們已經沒有多餘的胃填塞這邊的輕食,但是咖啡一定可以。

況且咖啡魂一直在招喚我們就範。

這邊的咖啡還不錯,溫順來著

彩衣爆米花是店家招待~真是感謝嘉義鄉親的熱情阿!

DSC07729  

所謂有進一定要有出

洗手間在二樓,我喜歡它掛在牆上的吊鉤,水龍頭的造型挺有意思

二樓也有座位空間,不過聽說當天並沒有開放

我是借如廁之便,順便瞧一瞧二樓的空間

DSC07731-

DSC07732- 有一個空間,一樣是溫馨小佈置

還有一個工作室

牆壁上的這燈光芒萬丈真是吸睛

DSC07733-  

DSC07735  

DSC07723 聽說這隻可愛的柯基犬可是鎮店之寶

看到牠我就想到我家含吉~真是忍不住咕嘰一下牠

不過感覺牠不怎麼熱情對我就是了,大概早就看慣人類對牠的騷擾,淡定處理

DSC07738- 這天我們就真的如雨婷說的消磨了一下午到天黑

聊了好多,發現與我同桌的兩位姊姊真的都是操大家心的好人

一個是里長,管理的範圍很廣,大家什麼雞皮蒜毛、狗屁倒灶都找她申訴。

一個是家長,擔憂範圍只想限定為周邊長不大的小屁孩,不過,小屁孩惹的麻煩通常不會只有一兩件。

我呀,一直處於泥菩薩狀態

聽說,只要把自己顧好,大家就阿密陀佛的感謝我了。

聊天地點真的很重要,我們這樣肆無忌憚的把什麼都掏出來講,反正周遭也沒人認識我們,感覺挺爽快的。

那邊坐著聊天的感覺真的還滿不賴的,大夥有到嘉義去,可以順便去感受一下我說的那感覺唄!

 

DSC07720 - 複製  

店家資訊

地址:嘉義市興業東路138號

電話:05-2223011

 

如遇破圖請自行點選:【奇異果愛吃美食】咖啡漫步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別忘了給一各推+讚

 

造訪日期及餐廳主廚流動率…等等諸多因素均會影響餐廳【品質】和【穩定度】。

【個人味覺】及餐點【偏好】也不盡相同,純屬分享無關利益,所以煩請各位鄉親們以輕鬆心態看待囉

好的~各位鄉親,更多的美味依然在什麼人愛吃什麼美食呦

咱們下回見(揮手下降ing)


更多的美食照片請點選【什麼人愛吃什麼美食】粉絲團

https://fbcdn-sphotos-e-a.akamaihd.net/hphotos-ak-ash4/383104_295016750519326_1090032582_n.jpg

或個人網頁

https://fbcdn-sphotos-g-a.akamaihd.net/hphotos-ak-ash3/167204_106660032743529_30664_n.jpg

https://www.facebook.com/ki.w.liu.1

歡迎蒞臨,指教就免了!

arrow
arrow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