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068  
  

說到台南的美食,我覺得就像台南的古蹟一樣,保存的好的,那風韻直叫人著迷。

今天要聊的這發財車美食,其實就是我們無意間,順著阿里山的路下往台南開的時候,路邊看到就停了。

DSC08072  

DSC08073  

若要問我確切的位置,我只能說【請台南鄉親來認領阿】

20121229_155945  

20121229_160001  

這路邊美食客人還真不少,我們到台南4點多了,差不多準備赴晚上鵪鶉晚餐的時間。

但是由於我們從早上看完隙頂的月落後的那一客早餐,接下來都沒在進食,實在飢腸轆轆,腸胃空虛的緊。

DSC08063  

快接近市區的這段路上,大夥雷達就掃到路邊的他

瑪格說,好酷呦這發財車,我們吃這個好了。

於是我們點了綜合湯

這碗看起來很乾淨的綜合湯有著白蘿蔔+豬小腸+豬血+豬肚拌佐些韭菜段和鹹菜條

喝起來清爽又溫暖,腸胃的空虛感被喝下肚的第一口湯給注入活力泉源。

DSC08065  

DSC08066  

DSC08069  

DSC08070  

烤得恰到好處的焦香糯米腸和香腸

頭一回吃到搭配漬薑片的吃法,沒有特別出眾,但也沒有強烈違和感,不過還是覺得它很不錯吃。

香腸會讓人懷念在山美村吃到的阿亮他們家的香腸阿!!

我還滿喜歡南部醬油膏,帶點絲絲甜味,沾著吃鹹甜鹹甜的是種好滿足的滋味。

DSC08064

關東煮的部分表現平平。

以竹籤計價,千萬不弄丟或者沒算錢前折斷拿去剔牙嘿鄉親們
XD

DSC08071  

好吃的東西不一定只出現在什麼樣的裝潢店家內

也不一定是經過網路追蹤報導來著

這台發財車美食在台南有沒有名氣其實我們不清楚,我也不打算深究。

也許下一回我們再經過也未必記得他所在位置到底在哪。

但是,它存在我味蕾的記憶中,這樣就足夠了。

每次回憶起在山美村的日子,我就會連帶著想起這不知名的發財車曾經暖過我們的胃。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別忘了給一各推+讚

 

造訪日期及餐廳主廚流動率…等等諸多因素均會影響餐廳【品質】和【穩定度】。

【個人味覺】及餐點【偏好】也不盡相同,純屬分享無關利益,所以煩請各位鄉親們以輕鬆心態看待囉

好的~各位鄉親,更多的美味依然在什麼人愛吃什麼美食呦

咱們下回見(揮手下降ing)


更多的美食照片請點選【什麼人愛吃什麼美食】粉絲團

https://fbcdn-sphotos-e-a.akamaihd.net/hphotos-ak-ash4/383104_295016750519326_1090032582_n.jpg

或個人網頁

https://fbcdn-sphotos-g-a.akamaihd.net/hphotos-ak-ash3/167204_106660032743529_30664_n.jpg

https://www.facebook.com/ki.w.liu.1

歡迎蒞臨,指教就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美食 發財車美味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