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安排了一個小旅行,從原本的離島,後來又轉變為島內花東,接著又說不然往南?

最後颱風也來攪局,不過好在我們還是順利成行,可謂是一波三折。

目的地確定是往恆春的時候,心想會經過高雄,那麼就來和剛升格為毛孩子娘親的咪醬碰個面吧?

這家聚餐的點Zoe Cafe & Champagne就是她選的,起初我在FB還給她分享這家的美味照片按過讚勒。

8.jpg  

聽說位於新興區民享街是高雄美食的一級戰區,我不是高雄人,也不是很清楚

不過假使千真萬確,那麼可以在這一級戰區開上兩家店,那也是很厲害的一件事情阿!

不管是我們預定的Zoe Cafe & Champagne或者對街的Zoe Pizza & Pasta生意都超好的

明明就是非假日,用餐時間人還挺多的。

06.jpg  

07.jpg  

01.jpg  

拿到麂皮質感的菜單本,就趕緊翻開來看看,因為已經飢腸轆轆了。

基本上我們預定的這間Zoe Cafe & Champagne主要還是讓客人來這喝咖啡、下午茶聚會為主要

不過,像我們這種想賴在咖啡廳氛圍裡享用美味餐點也是在咖啡館亦可加點對門的『Zoe Pizza & Pasta』餐點

天阿~真是好方便我們呀!

也聽取在這用過餐的咪醬建議選了兩個披薩、一盤義大利麵,還有打開菜單就先看到的酥炸薯條。

在等待餐點的空檔,我便起身東看看西逛逛的。

Zoe Cafe & Champagne正午時分也還是有一大組人馬在後半段那方聚餐,所以跳過那一區不方便拍攝,我便朝當日並未開放(但是店家允許的情況下)樓上拍照去。

33.jpg     

二樓空間挺寬敞,感覺很精品時尚,椅子看起來就是很想摸一把,但是,當天的氣溫在未開冷氣的情況下,我消彌了往它仆座上去的念頭。

5.jpg

戶外也有一長排可以望著對面及街道的桌椅,不過這肯定是要有涼涼風吹的時刻才會選擇

我覺得晚上坐在這用餐,喝個咖啡或者小酌,應該是挺有味道的視野座位。

既然都說到室內裝潢的部分,也順便看一下對面的Zoe Pizza & Pasta吧

17.jpg  

16.jpg  

(咪醬和店家有相識,所以在我們不影響客人用餐的情況下參觀了一輪Zoe Pizza & Pasta)

有別Zoe Cafe & Champagne的華麗溫馨感

推門一進便看到很長的吧檯區,以及半開放式的廚房。

010.jpg  

10.jpg  

二樓則是區隔的半開放式包廂感覺的用餐區,一旁的樓梯就是設計師的工作室~

那邊的小狗狗是金屬雕塑品,這裡並不能帶寵物呦。

9.jpg  

12.jpg  

咪醬提醒,這裡的廁所是重點阿!

是說,想讓客人賴在裡邊不走嗎?

周邊也有擺些金屬塑品

13.jpg  

14.jpg  

01 (2).jpg  

11.jpg  

有些塑品讓我佇立觀望許久,我真覺得非常有意思來著。

15.jpg

總觀整體,對我來說,是【設計感】非常強烈的店家。

在外逗留挺久的,我想應該準備上菜了吧?

19.jpg  

首先端上桌的是炸的熱騰騰又酥香的脆皮薯條

天阿~亂感動的

22.jpg  

這裡的披薩走的是創新風格的口味

點了鳳梨野生花蝦披薩

這裡使用的鳳梨並不是鳳梨罐頭,而是使用自己烘乾的鳳梨乾,所以很有可能每次吃到的鳳梨酸甜度不是那麼一至,但是也因為這樣,締造了味蕾上的豐富感。

23.jpg  

27.jpg  

野蝦的鮮味和鳳梨的果香這樣就很豐富了嗎?來點自製的辣椒油增添一下風味也是很合味的一件事情。

25.jpg  

香蒜培根筊白筍筆尖麵(感覺念起來很繞口)

有人看到筊白筍就失控啦~

這裡的培根並沒有煸的很乾,說培根倒很偏向台灣臘肉的氣味,帶點煙燻的油脂香,搭上筊白筍的清甜

沒有很厲害,但是爽口的也滿不錯。

26.jpg

別看它嘿不隆冬的好像沒什麼料在上面,就覺得它不怎樣

我是一趟花東旅行之後在立德布洛灣山月村重新愛上剝皮辣椒的【花蓮食記】當山豬遇上巴黎鐵塔!?太魯閣族風味餐

剝皮辣椒雞肉披薩的剝皮辣椒爽脆口感並沒有因為進爐烤後被破壞,反倒是更平添一股獨特幽香

我個人挺愛的!!!

28.jpg  

在送完餐點後,店長來到桌前問,我們想喝紅酒還是冰涼的氣泡酒呢?

某人很想試他家的紅酒,因為他看到菜單上標價雖然都不親民,,但是應該有厲害才是?而且好死不死我們坐的位置剛剛好就讓他看到人家的紅酒冰箱,感覺上所有紅酒都在跟他招手似的

不過老娘實在太熱(感覺整個夏天都在冒火),加上吃了披薩和炸薯條這些東西,感覺就是要搭配些冒泡的夜體才過癮阿!

後來選擇了這款哈密瓜氣泡酒

29.jpg

05.jpg

是說正午就開喝,這樣會不會太匪類?

04.jpg

不管啦

來人阿!快把老娘的杯子斟滿先~

31.jpg  

32.jpg  

這一餐吃的大滿足,也聊到很欲罷不能

雖然比預定的時間晚出發抵達恆春,不過難得機會和咪醬一起用餐,順便暢聊【媽媽經】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

這一餐也似乎揭開了我無法罷聊的序曲.......................(有人懂的)

 

 

 

餐廳資訊

想要看更多菜單或者價格請自行前往粉絲團Zoe Cafe & Champagne

地址
  • 台灣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88號
  • Kaohsiung, Taiwan 800
聯絡電話 07 261 7310
營業狀況 本日營業時間 13:00 - 23:00
營業時間
週一: 13:00 - 23:00
週三 - 週日:

13:00 - 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造訪日期及餐廳主廚流動率…等等諸多因素均會影響餐廳【品質】和【穩定度】。

【個人味覺】及餐點【偏好】也不盡相同,純屬分享無關利益,所以煩請各位鄉親們以輕鬆心態看待囉

好的~各位鄉親,更多的美味依然在什麼人愛吃什麼美食呦

咱們下回見(揮手下降ing)


更多的美食照片請點選【什麼人愛吃什麼美食】粉絲團
https://fbcdn-sphotos-e-a.akamaihd.net/hphotos-ak-ash4/383104_295016750519326_1090032582_n.jpg

 

或個人網頁

 

 

 

https://fbcdn-sphotos-g-a.akamaihd.net/hphotos-ak-ash3/167204_106660032743529_30664_n.jpg

 

 

 

https://www.facebook.com/ki.w.liu.1

 

歡迎蒞臨,指教就免了!

arrow
arrow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