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_170016.jpg

到泰國不來安排各按摩SPA就等於白來啦!!!

所以咱們【過泰爽】貴婦團當然也不會漏排了這一項活動。

ruen nuad最後成了我們到泰國首按的第一家

從Sala Deang站出來,路邊看到賣橘子汁忍不住買一瓶喝看看,光用看的就好像很真材實料這樣。

ruen nuad店家從Sala Deang站出來後拐進Convent RD還需要走上一段路,我們有小找了一下

因為還滿偏僻的感覺(就隱藏在巷內),附近有一家聽說也是很有名的餐廳叫做Naj如果看到他,那麼你就找到ruen nuad啦,因為它就在他的後面而已。

20130929_171940.jpg  

 20130929_171915.jpg  

20130929_171949.jpg  

 ruen nuad是一棟木造的房子,坐落在都是石磚高樓中顯得特別遺世的寧靜

20130929_172003.jpg  

 充滿綠意的木製長廊,搭配午後涼風輕吹撫而來,更顯得舒暢自在,在這按摩肯定很棒,那時候心裡是這麼想來著。

20130929_172019.jpg  

這裡生意非常之好,所以一定要先預定好時間,不然大老遠跑一趟可能還是會撲空。

店內也舒服的讓兩個等候的外國朋友呼呼大睡

20130929_172233.jpg  

這小吧檯椅子感覺很台灣舊式美髮店的椅子吧!

按摩完可以在這喝杯現泡花茶或者現打果汁之類的

不過,我們按完就馬上直奔要去吃晚餐了。

20130929_173132.jpg  

這裡也販售自家的精油配方的身體保養品,價格看起來也挺實惠。

在小等一會後,我們選完自己想要的精油,油按摩師領著各自 開房間  帶開

說好的是精油SPA按摩,怎麼最後我都會演變成泰式按摩那樣?

我的按摩師又給我踩上來了!!!

朋友說因為我肉多,按摩師傅要使出大絕招我才會有所感受到

不過話說回來,隔天還真是有排乳酸的感覺,整條小腿痠到爆。

因為是脫光光按摩,姐姐在這就沒拍照片放柳~

按摩完我們立馬去找賴家小妹超推薦的Som Tam Nua炸雞

位於Siam SquareSom Tam Nua

從Sala Deang站轉到Siam站一路開始找Som Tam Nua總店

去過泰國的應該都知道這家專門賣青木瓜的店,因為超有名的,連泰國人都會排隊吃的

但是當天不知道怎麼了,一直鬼撞牆,走到鐵腿就是沒找到總店( 一度懷疑搬家了?)

最後只好跑到第二好吃的siam Center百貨的分店了

DSC02178.JPG  

DSC02184.JPG

姊姊我現在好餓阿!

DSC02182.JPG  

鐵腿一切都是為了他!

發現泰國炸雞真的很厲害,外表看起來好像炸過頭,但是湯汁卻都包裹在裡面,每咬一口都是juicy呀!!

很單純古早味的蒜香炸雞。

然後我們嗑完之後又續點一盤

DSC02185.JPG  

DSC02186.JPG  

因為是有名的青木瓜專賣店,雖然我們是來吃炸雞,但是青木瓜沙拉好歹也是要叫一下。

這邊青木瓜口味很多款,這應該是鹹蛋青木瓜吧?(太多了我自己也忘了)

DSC02191.JPG  

有叫了一道炒麵線,給了很多豬皮和肉鬆,我對它感覺就還好

DSC02188.JPG  

烤牛排,又不得不再說一次,這邊的烤牛排都很老口感,但是氣味都很迷人倒是真的。

DSC02193.JPG  

另一款青木瓜沙拉,還拌上麵線,挺特別的,不過吃來吃去還是傳統的卡美味(心得)

Tom yum-gung.JPG  

來到泰國最常喝,基本也都會點的Tom yum-gung

(泰國酸辣湯,由南薑、酸子、香茅、青蔥、酸檸檬、辣椒和魚露調製而成的)

這湯品我喝了兩口後就投降,有股微妙的肉味和香料混合在嘴裡,說不出哪裡卡住了,大概飲食模式還沒轉換完成國際化

20130929_211258.jpg  

賴家小妹說,她覺得還是總店的好吃,是吃過後還會肖唸的那種,不過雖然我沒吃過總店,但是我覺得siam Center百貨的分店這炸雞也很不錯啦

這頓晚餐只花了我們五個人983塊泰銖(3杯飲料、兩盤炸雞、三碗飯、兩盤青木瓜、一盤炒麵線、一碗酸辣湯、一盤烤牛肉)

在泰國吃飯感覺怎麼點都好划算呦

 

 

ruen nuad店家資訊

42 Convent Road, Silom, BKK 10500

Tel: +662 2632 2662 3

Email: ruen_nuad@yahoo.com

BTS:Sala Daeng站2號口,徒步時間約10~15分鐘

客人很多,建議提前預約。

 

Som Tam Nua店家資訊

我們到訪的是位於siam Center百貨內的分店

傳聞中總店位置在 : 392/14 Siam square soi 5 Rama RD.  BTS Siam 站,4號出口下天橋,Soi 5的巷子就正對著 Siam Paragon

(祝大家好運)

 

照片皆由sony nex f3 及智慧型手機S2所拍攝

 

造訪日期及餐廳主廚流動率…等等諸多因素均會影響餐廳【品質】和【穩定度】。

【個人味覺】及餐點【偏好】也不盡相同,純屬分享無關利益,所以煩請各位鄉親們以輕鬆心態看待囉

好的~各位鄉親,更多的美味依然在什麼人愛吃什麼美食呦

咱們下回見(揮手下降ing)


更多的美食照片請點選【什麼人愛吃什麼美食】粉絲團
https://fbcdn-sphotos-e-a.akamaihd.net/hphotos-ak-ash4/383104_295016750519326_1090032582_n.jpg

 

或個人網頁

 

 

 

https://fbcdn-sphotos-g-a.akamaihd.net/hphotos-ak-ash3/167204_106660032743529_30664_n.jpg

 

 

 

https://www.facebook.com/ki.w.liu.1

 

歡迎蒞臨,指教就免了!

 

arrow
arrow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