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W:

            剛剛電影裡的一個小小片段讓我想初戀,不是初戀的那個人,而是曾是初戀的那個人的那件事情(饒舌了?)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擁有過一段初戀?應該是有的吧?不管戀愛展開了或者是沒開始就告結了,都曾有那麼一段回憶過吧?

我當然也有過初戀,那個人的樣子隨著歲月流逝,輪廓也逐漸模糊,喜歡過的感覺也不存在著餘波盪漾。

但是,印象深刻的是,自己曾為這段感情付出了多少血淚,心裡曾受過多少次煎熬的鮮明記憶。

然而此刻真正勾起我好奇心的事情是,那麼我也曾經是別人的初戀嗎?

我知道我的初戀對象初戀並不是我(又饒舌了)

假使我也能知道,曾有個人那樣默默的為自己煎熬,和做什麼都只是想要讓我快樂的人存在

那樣我又會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我不想追根究柢愛人的初戀對象是哪一位,卻渴望知道有沒有人也曾那樣低調著為我癡狂.....

 

____________實際存在的分隔線__________

 

是不是男人都不主動開口提分手?

怕背負著負心漢的稱號過生活太沉重

用冷落與逐漸疏遠的以退為進來逼退是最常使用的伎倆?

我久到記不得,歇斯底里哭鬧和不甘心不放手的心情又是如何

所以會想,難道說清楚和斷乾淨原來有這麼難?

那天我嘴裡罵著很賤,眼神充滿著憤懟,討論著對像是我們共同男的朋友

我實在非常不認同他對愛情處理的方式和對過往戀人以及此刻交往對像抱持的態度

是別人我可以說得更不留情面,姿態可以擺得更惡劣

但是撇開愛情觀和我不同調的他卻又是個不錯的人,以朋友或者家人來說

憤然轉開頭之後,我們仍然還是朋友

這一點讓我挫折感很重,因為這和道德正義背向而馳

但,誰人是完人?

對他的女人來說,他真的很他媽混帳又可惡,但他還是我朋友阿!!

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抓分寸和是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