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經過耗透精力的攀爬【泰國遊記】讓人軟腿的鄭王廟(Wat Arun)後,我們決定去補充能量

在前往鄭王廟的水上沿途,我們目光都有投射到Eat Sight Story這間,只是不知道,到底在鄭王廟對岸的哪一家

030.jpg  

 船隻往回搭到N8 Tha Tien ท่าเดียน碼頭,下船後走出碼頭往大馬路去,會見到一個十字路口,然後右轉後再直走(會看到臥佛寺?大皇宮身影)

031.jpg  然後看到這個店家招牌(第一條巷子)

033.jpg  032.jpg 看到巷子後右轉進去,直走到底就是餐廳了。

這條巷子看起來雖然有點窄有點亂,裡邊是商品出貨廠的樣子,泰國著名的媽媽麵還有零食應有盡有。

貨車、人力推車,一車一車的進出,形成另一種港邊的繁忙,一種在地生活濃厚的氣息在窄巷中瀰漫著。

05.jpg
04.jpg  03.jpg  02.jpg 這樣的景觀和這樣的價位,我們覺得它很中肯價格

雖然沒有精美的photo menu,泰文也看不懂,不過好在粗淺的英文我們勉強都瞭解,再不行,拜請咕狗大神就對啦

 

 010.jpg 剛剛提到覺得它價格很中肯對吧,結果點的菜一上來,我們就覺得根本是超值啊!!

這義大利麵確切的名稱我忘記了,但是它濃郁的美味可是深刻在腦海裡呢

麵條軟硬煮得恰到好處,醬汁看起來色澤雖深卻不會膩口

011.jpg  014.jpg 這一道不知道怎麼出現的(誰點的阿?),看起來很台灣的簡餐表現方式,連味道也真的非常台味,廚師在台灣打過工嗎?

不過放心,雖然沒有人記得起來誰點的,但是它不是雷我可以保證~

只是看著看著,忽然想念起台灣來,畢竟這一天是我來泰國的將近一週了

012.jpg 薄片鮭魚披薩,超正點

對於披薩一直很小心點,對我來說,通常出門在外我都點薄片的,因為如果恰巧不合自己胃口,起碼薄片比較快速被解決掉(心得)

013.jpg 有點像進階版的炒麵(誤)

這道也非常夠味,帶點白酒香去提升海鮮的氣息

不過爆香的手法非常台菜,總合,有讓人驚豔來著

015.jpg  來的湯品看起來溫順,喝起來卻嗆口,但是這就是泰國味呀!

07.jpg  

這個下午我們就一直賴在這,原本要去東方文華喝下午茶的行程,也因為這個地方的美好,我們決定捨棄離開。

016.jpg  017.jpg  018.jpg  019.jpg  020.jpg  021.jpg  上方六張圖片是我用環景模式拍攝出來的(內外繞一圈)

022.jpg     

025.jpg  

026.jpg 027.jpg   09.jpg

06.jpg

我很喜歡靠著我們的這一面牆,像拼布一樣,不同色澤的門板,規矩的拼湊起來,形成了一面有特色的牆。

昨日朋友也提醒我,它們家的地板也非常漂亮,和牆面一樣的拼布風采,魔鬼果真藏在小細節裡

這樣舒服的環境,我捨不得離開呀!!

028.jpg 陽光灑洩過來,從那大片落地窗

與水面上粼粼波光一同。

幸福的午後光芒,我都快睜不開眼了。

024.jpg

023.jpg

 我也喜歡將空間區隔開來的這門框架,上方雕花鐵架吊掛著葡萄酒瓶,另一種結果纍纍的表現,非常有意境,對我來說。

029.jpg      08.jpg 這樣的美景,那樣的美食,和這些美人兒們一起共度的時光,都是這一趟非常難忘的回憶

很久很久的以後,我想,當我再度回味起這一切,依然就像此刻我所寫下的這一刻心情一樣

忍不住的嘴角往上揚了45度那樣的幸福。

 

 

照片皆由sony nex f3所拍攝

 

造訪日期及餐廳主廚流動率…等等諸多因素均會影響餐廳【品質】和【穩定度】。

【個人味覺】及餐點【偏好】也不盡相同,純屬分享無關利益,所以煩請各位鄉親們以輕鬆心態看待囉

好的~各位鄉親,更多的美味依然在什麼人愛吃什麼美食呦

咱們下回見(揮手下降ing)


更多的美食照片請點選【什麼人愛吃什麼美食】粉絲團
https://fbcdn-sphotos-e-a.akamaihd.net/hphotos-ak-ash4/383104_295016750519326_1090032582_n.jpg

 

或個人網頁

 

 

 

https://fbcdn-sphotos-g-a.akamaihd.net/hphotos-ak-ash3/167204_106660032743529_30664_n.jpg

 

 

 

https://www.facebook.com/ki.w.liu.1

 

歡迎蒞臨,指教就免了!

 

arrow
arrow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