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今年有四場尾牙~
第一場在這,我很期待……
祝我扛大獎回家吧!
 — 在長榮礁溪鳳凰酒店

只有1000元喜互惠禮券
真是扼腕
不過也不算沒有收獲
起碼年貨有贊助金
餐廳菜餚沒什麼值得我誇口的料理出現,這是……
雖然知道在這樣高級餐廳只花6000元一桌好像不能期待什麼,只是沒預料到竟然沒有一道,一道也沒有的境界(趴)帶著虛彌的腸胃和口慾準備搭著火車離去~希望明年有機會扛大獎回家!
 — 在宜蘭礁溪湯圍溝溫泉公園

1/14

指教和受教差別在被說的那個人感受度上的不同
感覺好,說的那個人就達成授業一樁美事
感覺差,說的那個人就成了倚老賣老的討人厭
就這麼簡單(兩手一攤)

{碎言記}

看診、候診真的是一件超辛苦的事情~老娘掛27號,從八點半跑來等到九點五十幾分還沒看到我……
所以說生病這件事情果真勞民傷財呀!
大家還是健康點好,別為候診蹉跎光陰~
 — 覺得好累。

某人說他發現我拍照的時候很常【歪頭】,我這大概和我家少爺拍照常歪嘴有異曲同工之妙呀!(我們住在歪歪國)
矮呦
我其實除了愛靠別人肩膀外還很愛躲在人家背後(被賴家堂妹揪出好幾張照片了)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視覺差呀傻孩子!!
我這麼大隻站前面畫面也太塞了吧!
話說這張照片拍完後咱們蝴蝶幫總務長語重心長說,感覺自己也太像局外人了吧,要我到時候po照片可以把他裁剪掉,不過馬賽克更有梗不是嗎?
哈哈哈~
我覺得我在靠肩膀的時候是啟動撒嬌模式無誤!
我通常也只靠很熟很熟的人

1/15

那天真不是我和丹的好日子,要去喝的下午茶店都給我們休息,好在最後還是有個地方窩到宵夜場去了!
文化工場裡邊的幾米特展空間設計也非常舒服有意思,可以去那跟著白日夢一下的好地方~也即將(現在應該已經營業了)開咖啡輕食店,貓鐵框好可愛!
 
宜蘭迎春布置 打造全國首座幾米火車站分享了 1 條連結
 
好啦~那幾個親估們,趕快排年後來找我玩
然後老娘帶你們去貼近幾米XD
浮空迷城只到2/27呦
噹啷~(轉圈)
今天我們兩個花一個下午做了三款口味的餅乾(其實本來想做瓦片的,但一整個走鐘變餅乾)還有布丁,最後我還露一手做了蔬菜煎餅給朋友品嚐,好險沒漏氣
怎麼辦??好苦惱自己怎麼越來越賢慧來著,優秀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6
 
媒體也可以是良善的
真是要屎了
(趴)
我又想拖著浪跡天涯小包包離家出走去
不管寫遊記還是食記
我一整個都很容易被影響阿
 — 覺得恐怖。
 
1/17
戀愛是兩個個體爽就好的事
結婚則不………… — 覺得抱歉。
 
大法師幼幼版 「魔鬼怪嬰」大進擊嚇壞紐約客
我想要是我遇到可能已經拿起包包狂砸這假嬰兒了 <( ̄ ﹌  ̄)>
 
P1130424.JPG
要畫的像,那拍照就好啦!
太有感了
我們大人的自以為其實都是扼殺孩童創造與想像力~
 
 
夜深了
我在等洗衣機把我衣服洗好
然後順便思索我明天到底該怎麼穿?
早上要上班,下午到台北下午茶meeting晚上要和小鬼們fighting ~
含吉真好命,吃飽了睡,睡飽了就開始找吃的~然後閒暇之餘就賣個萌就有人疼愛,真好!
 
 
1/18
下午茶開始~
被誇氣色變好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轉圈)
 
一生中與居住在不同城市確沒相約的朋友在同一節捷運車廂中偶遇的機率是多高?
開心結束kpt&mke家族聚餐後我們在四號公園做第二回道別時借助路燈拍下的合照,老娘一貫作業就是往後塞就是了!
和阿甄搭上捷運到東門站奇遇到小鯨魚,突襲相遇恰巧撞見剛萌芽的愛情~哇2014一開始就有粉色系我著實好開心,希望我的這些至親們都能健康又幸福的生活著呦!
love to love
 — 與張佳甄和 Hao Chuan Hsiung
 
1/19
雖然親子餐廳真的不能期待,不過好在下午茶先吃了還算不錯的三明治套餐還有馬克舅舅來了之後點的炸雞~
很開心我的兄弟姐妹們【看起來】都還不錯的生活著
而我也希望他們能真正的越來越好的走下去
大家都要身體健康的陪著波弟和波妞一起長大呦
期待下一次聚會!

轉圈圈~
剛剛試做了雜糧棒
真是大成功
用了核桃和黑豆、黃豆、南瓜子、枸杞、葡萄、藍莓果乾混合調製烘烤而成!
營養又健康的零嘴,晚上拔比回到家希望他能賞個臉吃一下……哈哈
張祐瑄,明天拿給你妳審核,希望這麼養生的東西妳吃的下才好!!
下一步熊馬克指定甜點提拉米蘇挑戰(握拳)
fighting~

1/20
 
官方尾牙~
長官,請長話短說吧,本宮肚子太餓了
T^T
(趴)
 — 在親愛的宜蘭
DSCN0494.JPG
 
對我來說,重新改建的老屋,總沒比斑駁牆面和頹傾牆瓦的建築來得吸引我眼球。
http://whoisangle.pixnet.net/blog/post/55602252
 
【晚安曲】
我的中醫生說拜託我早點睡
不是早上一點才上床睡
於是現在我要力馬奔到床上翻滾
咪納桑~悾巴灣

1/21
一大早聽到【結婚】這兩個字眼,無名火就冉冉而升,甚至反胃……
太早睡的後遺症,還是吃太撐了我現在! — 覺得火大。
同事說她印象中的雜糧棒比較硬,於是我又再挑戰一次另一種做法,結論是,原來不用蛋清也可以,然後真的不要再參藍莓果乾了!它太搶味道……又,老娘又烤過頭?每個食譜給的烘烤時間都不一樣耶,看來下次我就烤個10分鐘意思一下好了!後天我準備來做全榖麥堅果就好了~我偷吃步的用阿基師代言的得意的xx薏仁燕麥那系列的牛刀小試一下,好在今日成果口感是像餅乾無誤,雖然有些焦
 
【晚安曲】
為了下個月把脈的時候不要被識破
所以我要趕緊跳上床翻滾
遵守早一點睡守則
這首歌曲是我也滿喜歡的泰國團Singular主唱sin和另一個我不認識但是應該在泰國算有名的女歌手合唱的【沒有什麼不可能】
話說我親咕們都問我為什麼老喜歡這類娘氣的男生來著?
因為我MAN啊,叩宜嗎?
=_="

1/22
這一餐尾牙也好噓彌~
果然無菜單料理是一場冒險
我果然腦殘沒得醫,用索尼小白拍得很開心回家之後才發現我的索尼小白根本沒裝SD卡!!!
好在都有用手機拍過一輪,畫面中只是少了焗烤生蠔,然後,畫質不怎樣是真的
不過也O,K畢竟也並沒有符合我理想中該有的水準就是了(老娘又被養叼了嗎?)
每個人800大洋,這一桌8000,說真的,四場尾牙備受期待的一場【星級餐廳】尾牙和今日這場【創意料理】
都遠不及沒啥名聲餐廳端出來的【有味道】
 
【晚安曲】
泰國團體3.2.1
起先聽他們的ไม่ต้องให้ทั้งโลกรักเรา (No Need)
還滿入我的耳,乍聽很有我們YG家族的F~U
底下連結這MV聽說是現在泰國超紅的Splash Out【切奶舞】
雖然我看了之後一整個覺得有點莫名其妙那個點在哪
不過我想跟騎馬舞一樣吧(?)
 
1/23
 
 
真的,誰在乎真正的事實
這就是為什麼感覺越來越冷漠這社會
越來越沒有人對弱勢伸出援手
因為好人都不懂得替自己辯解
也死得比較快一點…………
 
 
我不得不說,我還真沒有在餐廳內吃過長相如此【兇狠】的料理!
昨日算是第一次開了眼界,然後下筷的當口還抖了兩下………………
 
【晚安曲】
終於想到要更新部落格,然後照片一整理晃過就這時間,眼看直逼中醫生交代的睡眠時間最極限!
果然整理照片最累人,也最耗時,對我來說。
買的六本書到手了今天,原本想在睡前看一下,看來不可能
然後突然有種買上癮的感覺(??)
太ㄍㄟ掰了我,竟然會一直想買書來看
@@"
明天晚上沒更新部落格應該就是在做我的手工餅乾
嗯嗯~真要命的新興趣,到底是想整死誰阿我?
 
1/24
分享了 1 條連結
【郭政彰】眼睛是要用來看世界,而非看Monitor!

20131228_100845.jpg

奇妙的咖啡配茶葉蛋組合
意外的美妙的一天
人生就是不斷向自我挑戰
所以我搭熱氣球去了
XD
http://whoisangle.pixnet.net/blog/post/55670604

 

【晚安曲】
今天下午過馬路的時候,迎面而來一個騎著腳踏車的國中小男生
那似曾相似的臉龐讓我笑開了眼
好像某人的縮小版!
那臉型還有下巴輪廓的模樣
像是看到那我不曾參與過的他的年少時青澀時?

幾年前我曾經很想要生個小孩,希望那小孩有較優良一點的基因存在
那一年某人答應了
我們還討論過男生女生好?
我說男女都好,長得像他比較重要
某人說,要像他?那還是女孩好,因為他小時候徹頭徹尾是個死小孩,女生應該比較不會那麼調皮欠揍(?)

現在的我一點生小孩的念頭都沒有
但是下午看到的那個長得像某人的國中生,我就想起這一段過去

不久前的夜晚,某人電話裡說他媽媽拖著他去給人摸骨算命這回事
摸骨師說,兩年後他會娶一個女人,生三個小孩

電話的另一頭我大笑說恭喜
不過不是說好我得先生嗎?
XD

arrow
arrow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