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如果是夏天現在應該已經天亮了!但今天這個時候這樣的光線,一列雙拼剛經過無人搭乘的火車頭看起來很像幽靈列車耶………………
天氣又轉冷,姊姊我出公差
 — 在羅東火車站

3/3

 

音樂和電影果真能誘發人回想起某些畫面,或者感覺某種溫度來著
聽著這張專輯我回到很愉快帶著微微酸澀的想像跌進電影情節中
也自我想像正騎著腳踏車在某個鄉野間,很快很快地踩著踏板的那種步調
然後風吹起被正午炙熱陽光焦烤過的稻香竄過我鼻間
我說阿,假使人靠想像就能過活的話
本宮應該每天都吃飽飽然後過得無比幸福才是
因為我想像力超好滴
好想靠這種生活呦
不吃飯都能飽的日子,果然只存在想像中
아이들~쉬운 일이 아닙니다 아,이것,인생은

我迷信嗎?
對信的人來說,我仍不夠虔誠
我不信嗎?
對我來說,並沒有自大的覺得只有眼見為憑才是真實存在的現實世界~
但是假使是能讓人心安或者相信會好的事情我並不排斥
於是感謝李阿龍的媽這麼替我費心!我相信也懷著感謝的心認為,我今年一切都會比去年好還要更好!
當然,希望我身邊的人也一樣,跪在壇前我是這麼祈求著的!
 — 和張祐瑄其他 4 個人

感覺春遊也不過是幾天前的事情
二月都跨三月了
看木馬那天的天氣真得亂七八糟的好
後來的幾天好像也沒有好到那天的那種程度
有種夏天好像不會來的質疑
話說
桃花是幾月開的?
http://whoisangle.pixnet.net/blog/post/56187252

3/4

心理測驗﹕你是《來自星星的你》裡的誰?
http://www.elle.com.hk/astrology/Psychology/psycho2.php?maindocid=171

最近星星很紅,到處可見這樣的測驗
姊姊我也不免俗地追了一下戲劇
然後順便做了這樣的不準確測驗
(那個臉書的測驗才瞎,關係圖一出來,都敏俊竟然是我家少爺,是亂倫嗎現在????)

姊姊我的答案果然不負眾望(該不會大家一測驗出來都是千小姐吧?)

A型:千頌伊
地球很危險,請你快點離開!你能活到這個歲數,還沒有太不幸的事發生,真的要還神了。說你純真,可愛不受社會壞風氣所污染,好像有點過份,但你確是很像白紙一張,有點無知的你,以小朋友的心態生活在大人的世界,奉勸你不要輕信別人!

以上測驗僅供參考,遇有心理問題請向我們尋求專業協助。
可到http://www.rene-a.net查詢詳情/

3/5

親辜line給我一則很厲害的短片……看的我嘖嘖稱奇,覺得對方也太有才太下三濫(這樣形容甘丟??)好想分享但是這又不能分享!憋死我的朝他靠么,結果親辜回我【還好,我還能分享給你】突然覺得這也太畢曲了吧! — 覺得生病了。

3/6

 

姊姊我最近眼睛快瞎了
因為很努力追【星星】
目前結論是
沒姊妹們那樣瘋狂的迷戀著都教授
然後真的覺得男二比包偉民的兒子更像包偉民這件事情
全智賢抽瘋的模樣真是太可愛了,以前沒特別喜歡過她,現在挺欣賞她的放得開
好啦~以後身邊有人說跟外星人談戀愛應該也不用覺得大驚小怪了
最後_終於在人妻的勸誘下分享大解放
發送了那短片給其他朋友
俗話說,有一就有二那樣
搞得我現在慾女形象應該已經深植人心(誤)
是說短片也只能分享給LINE裡邊的聯繫人
對象也都是人妻姊妹居多
畢竟人妻心臟比較大顆
XD

無花果+核桃和杏桃+夏威夷豆這伴手禮是來自土耳其~那無花果我真心喜愛!超肥美
昨天去烘焙坊看材料的時候看到的無花果好迷你我都心碎了!不用出國,哪裡可以買到很肥美好吃的無花果乾呢?親…………

3/7

 

【晚安曲】
最近這首歌也大爆紅again
只能說【星星】效應太強大了
真希望我們台灣戲劇有朝一日也能戲劇結合產業連結文創發揚光大搶這塊大餅去!
(疑。。。明明是情歌的事情,怎麼講到這麼實際面的話題去)

是說這首歌曲我還真有把它放在清單內,有朝一日若真有打算用到的話
然後前幾天還有想到趙詠華的那首最浪漫的事
裡邊有句歌詞是這樣的【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以前覺得變老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最近覺得【可以一起】走到老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一件事情
大夥明白這其中的意思吧?

終於熬到週六了,早上再撐個半天後我就又可以大睡特睡的補眠

night night

 

3/8

正打算下午放飯之後要來補眠,結果今天給我好天氣!這種天氣不出門行光合作用有點對不起欠缺管理的身體呢…………踏青?補眠? — 覺得兩難。

3/9

답답해.........
이젠모두 끝났어요
 — 覺得心情低落。

 

【晚安曲】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Say something...
言語有時候不比沉默來的傷人
但,不是不說,而是,或許不知道怎麼開口

3/10

有桃花都是件好事啊!

追完外星人我跌進被標示為 奇幻, 科幻, 驚悚, 劇情片, 冒險片當中
Tom Mison說話時的淡淡英國腔聽了真舒服
而且發現他還真適合中古世紀裝扮來著
 — 正在看 Sleepy Hollow 。

 

【晚安曲】
深夜朋友還丟食品團購訊息網給我,這是要我死嗎?
明天要開會,然後輪到我報告
又不准我說得太簡單或者簡短
想為難誰阿這?
一直記得某任國文老師說過,有問大師說,演講要像女人的裙子一樣,越短越好
這句話一直深得我心,不過目前職場仍然不見它受用
果然大師的境界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
說話不能只挑重點說嗎?
對我來說,不想懂得並不會因為你說的(解釋)的比較多就能理解。
=_=

非洲版的Coldplay - Paradise 感覺曠味10足
我需要大胸懷
以上




 

arrow
arrow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