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謂,只能這麼對自己說。

你假若管不住自己的嘴,那麼你最好能像你說的那樣。

我未闔上眼的每一天,都會看著,印證著,一切的一切。

我無所謂,關於誤解,關於我的一切一切在你眼裡、在你心裡,築構的模樣,真的無所謂。

放棄去爭辯,那毫無意義的行為,換來的,好像只是眼淚不聽使喚的墜跌。

為什麼我要?為什麼我得要?

我屬羊不屬狗,不是揮揮手就來遙遙尾巴。

沒那麼悲情的我儘管任性的作著你以為的我自己。

為什麼不?我為什麼不?

奔跑,偏離軌道..............

儘管,越來越遙遠,但,我不想回頭了

去說吧,眾人的悠悠之口,我封不了

去看吧,關於我的以後的以後

就算是笑話、就算是悲劇,都還是會有各結局

而最後追求的不就是各The end?

公主要的不是一起過幸福快樂生活的王子,是帶她遠離紛擾塵囂的騎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