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diary

                今天晚上出席了青梅竹馬醜豬小弟的喜宴了。

很奇妙的感覺,這傢伙從掛著兩條鼻涕到現在即將在明年4月就為人父的成長。

中間我錯過了他當兵和交了現任女友的階段,那是多久之前的事情了?

讓我覺得更奇妙的事情是,這場喜宴根本是會見熟面孔的聚餐吧

我都忘了,我們這村子有多小,大家的朋友群其實就像是各食物鏈。

一環扣著一環的。

好生訝異的是那女孩竟然和4班的那男孩在一起?

完全八竿子打不著的兩人(國中印象阿),長大後全都不一樣了?

放眼望去,同級生和學弟群,全都是我國中那記憶的片段。

我會階段性的抽出屬於某階段的記憶,熟悉的會將變的漸漸陌生,對於那些同級生和學弟們都是如此。

儘管小時候玩得多瘋狂,那也是小時候,我們現在都長大了,生活圈不同了。

就像醜豬住我家隔壁,但是,見了面聊不上幾句,長大後的見外吧?

今晚可以感受他真的很高興,當他緊緊握住我的手那一刻,強而有力的傳遞著他的興奮。

我是感動的,因為替他是真的開心,不管以後會怎樣走這段婚姻,起碼,這一刻是幸福的就好。

 

宴會場威士忌是長輩們的飲料,我只能望著過乾癮,所以沒能茫

不過沒差,回到家拿著兩瓶紅酒上樓,我和自己乾杯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