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diary

                 咱們又來作一週的流水帳嗎?呵呵~這樣說似乎有點輕視了你對吧?

養成一個習慣吧,對自己說,可以的話就多留點些什麼回憶給自己。儘管是那麼一點點雞毛蒜皮的小事情也好。

因為,在回頭看的時後,才能喚起遙遠的記憶,不是嗎?

最近覺得很累,上班日幾乎越來越早睡,以前堅持的12點,現在放棄了。

是因為工作嗎?可是一到假日,也不清楚是因為都有午睡的原因還是怎麼了,竟然可以到凌晨一兩點。

多麼厚此薄彼呢?禮拜2和禮拜6會偷偷在某個角落哭泣吧?呵呵

請原諒我這樣瘋言瘋語,純粹剛看完電影:曼哈頓奇緣

你知道的,這類的電影,總讓人不切實際了起來,然我,我真的笑整晚....宅宅說:那是讓人歡樂的電影不是嗎?

是阿....太歡樂了,有些點讓我出現了囧這表情。

肉ㄚ問我:相信童話嗎?

親愛的,我想,我過了那年紀,且學會什麼叫做實際。好吧,有時後未必是那麼清楚著,但起碼很認真去面對現實這問題。

我們都知道,隱藏部分的自己是因為不想受到傷害,所以選擇了面對實際。

這也不是壞事,不是嗎?

 

早上很早就起床,因為近日迷上True Blood這HBO自製的影集。為了擔心線上觀看的累格問題,我不得不阿!

我很容易玩物喪志嗎?我想是的,我血液裡的三分鐘熱度允許我這麼短暫的瘋狂不礙事。

最後接近九點就累格發生....為什麼?假日大家都這麼早起床是怎樣?

下午的原訂計畫是騎著腳踏車溜達,順便拍些照片回來。不過天公很不作美,下起了冷雨。

趴在窗台上看著雨絲,忍不住暗罵了一聲幹,難得我下定決心不想宅在家裡捏!

看著家裡其他兩個女人都倒在床上呼呼大睡,不跟進好像有點不合群...

跟進其實也沒有什麼好處,延續了早上起床前的夢,我又睡不好,半夢半醒間,拎謅罵的煩惱事情是不是多了點?

以為睡晚了,結果睜眼就是下午5點。還有什麼事情比作惡夢更累人?

有跟宅宅稍微透露其中的一小片段,我和某人睡在同一張床上,被大吼大叫還被踢到一旁的辛酸事件。

就算是夢境,說實在的,我還是會記恨ㄟ....我是那種很小心眼的女人,關於這一點,我向來都是大方承認!

 

關於那些悄悄話

well我真覺得有時後不是什麼大事件,也未必不適合公開,但為什麼一點要選擇悄悄說?

是我自己覺得沒什麼嗎?

真糟糕又以自己觀點在想別人的事情了。

我的主觀意識強烈嗎?我甚至覺得它薄弱的可以,在某些什麼,我該堅持的,卻放棄了。

 

剛收到各訊息,啊哈....我只能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吧

一個很節儉的男人,你很難在他身上看到所謂夢幻的泡泡,太實際了。

但,我還是祝你約會愉快,儘管差不多可以預期是各什麼樣的ending

 

kiss goodnight my dear

 

且期待明天好天氣吧~想要去走今天沒完成的行程

 

goodluck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