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其實我想說的是:請不要對我的幸福負責,假若你不是我愛人的話。

我不愛人家和我談及關於單身與否的問題,因為,不管怎麼回應,

他們還是有話題繼續下去。

變的,我很不願意去坦白,更是虛應委蛇的推拿著太極。

又搞的,好似我神秘兮兮,鐵定有什麼見不得人的祕密。




我喜歡四處跑,沒有旅行的日子就是閒賦在家裡,一整天什麼也沒作的

當各沙發馬鈴薯過日子。

手機響了,顯示著我沒興趣交流的傢伙,就讓他CALL到電話沒電也甘願。

整各半年沒出現在聚會裡的我就開始被懷疑,假若是重色輕友是可以被原諒滴。

這樣的話語都出現了。

我幹嘛要被你原諒?就算我真的重色輕友。

和乾爹一起吃飯,他覺得我和以前感覺起來很不一樣,氣色變好,人也跟著賢慧勤快。
(意思我以前是怎樣?)

當然,我每天吃好、睡好、玩的好,哪有臉紅氣色跟著不好的道理?

又問了:那什麼時候結婚阿?

  等找到個有肩膀的傢伙再說吧!

啥密郎沒有肩膀?

(唉~有時候和長輩說話真的不能太過自以為幽默的用詞。)

接著說起某某至今還單身著,很想回答:干我屁事?

但是心裡清楚接下來他又要唱哪齣戲,所以識相的沒有任何回應,繼續埋首於我前頭的餐點。

有時候你的沈默別人都以為是默許,其實兩者間含意差很多,但往往卻被忽略了。

聽完他的提議,我眼睛很不客氣的翻白又瞪了一下,N年前不合格的傢伙,

N年後沒改善一樣不能通過檢定,何需一在申復呢?

乾爹的一句:人家他們家是書香世家ㄟ,爸爸是校長,媽媽是老師,哥哥是....

夠了!那是他們家人,不是他。

嫁人是嫁給整家族還是嫁給那個人?我不禁開始想起這問題。

一句他可以改,就讓我火更上來。那麼就請他先改造自己之後再來說吧。

愛一個人,何該是愛他原本的樣子,不是嗎?

多數人都有救世主觀念,尤其是女人,總以為用愛可以感化另外一方,

讓他因為愛你而進而改變。

那麼你當初愛的那個人又是誰?

不愛他抽菸、喝酒、吃檳榔,那為什麼當初接受什麼缺點都有的他?

在一起之後就開始限制起。

開始為了一天抽多少、喝多少、賭多少爭執不休,又是何必?

他有我不愛的缺點,我無法視若無睹的缺點,無法睜隻眼閉隻眼的缺點,

無法接受他說的在一起之後就會改變的誓言。

沒在一起前你就不願意改變,到手之後我想更是難上登天吧,男人,你想騙誰阿?

要乾爹可以不用幫我作媒,因為,我自己喜歡的我會自己去追。

今天朴隆供聽到我和朋友間的對話也這樣問著我:你家人沒有幫你相親過?

我不喜歡相親,也不會去相親,因為覺得最後會是被硬湊在一塊的感覺。

我不喜歡人家故意介紹某某某給我,因為,假若我不幸福可以有了埋怨的藉口。

現在,我也不願意介紹某某某給別人,

因為

覺得替別人的幸福做擔保是一件容易下地獄的事。

幸福機會可以被製造,但是,最後要去追求到屬於自己幸福的仍舊靠自己。

你,不要替我的幸福負責,假若,你不是我的愛人





圖:估狗大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