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發戶每回和他出去,他總會天外突然想到,ㄟ....很久沒約你乾爹吃飯了。

真的,是很久,每回說要吃飯,然後就是時間嘎不上。

原本吳老先生的大財主這禮拜出國,想說約這禮拜好了,哪知道暴發戶又要參加喜宴....這事情起碼兩個禮拜前老娘就跟他敲好的吧?

到底誰比較忙阿?

約定好的又突然變卦,我能理解他的不好意思改期之說,但,也不能將老娘推入火坑阿!

要我單獨和吳老先生去吃飯???有沒有搞錯阿大佬?

老娘我,沒辦法和異性單獨吃飯。聽完我這麼說暴發戶傻眼。

為什麼?

我能一起單獨吃飯的傢伙一定要是好朋友。就像林ㄚ軍那樣的交情對象,其餘的沒法度。

他是你乾爹ㄟ(實際上才大上我10歲左右的傢伙).......

乾爹是長輩又不是朋友。

況且又是有婦之夫,我不想製造不必要的麻煩,雖然未必會發生些什麼假設的事情,但是,老娘就是不要。

堅持!所以這禮拜又空下來了.........但是,我禮拜天要去找寶貝啦!穿他上回送給我的衣服去給他瞧瞧害羞

話說,我去雲林的時後也有拍回來給他看,不過,我想,實際觀看比線上看來的立體吧

︿︿

 

昨晚和宅宅在閒聊,他說我的暱稱『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只是不小心擁抱著』這句話,像佔完便宜後,不負責的說法。

問他:如果角色對換捏?說出這樣一句話的是各女人,評價一樣嗎?

本質上,是的

藉由一個擁抱來評斷一段感情可能的發展性。我可以認同。

因為對方缺了些什麼,所以那麼樣的一句話產生了,你也得要覆議。

 

黑與白

 

宅宅說:我以前的性格就是如此的不討喜。

笑著回:那我該慶幸我是以改變之後才認識你吧

又點起一根菸

他說:可我比較喜歡以前的自己

我想:那是因為不是黑就是白,現在的自己多了點大眾化,一樣有的所謂的灰色地帶,所以什麼都跟著模糊,模擬兩可。

我們家ㄚ三的性格原則上也是如此。喜歡就是喜歡,不開心幹嘛強逼自己配合?

這樣的傢伙隨性?還是自我?

誰去界定都不公平,世界的接納度是唯一的準則。

ㄚ三很直,宅宅更直

猶疑在灰色地帶居多的我,思考太多,停佇太久,一步也沒有往前?

是好?不好?

歲月的軌跡會替我說明。

 
 

職倦太深

 

我又厭倦了工作這檔事情,想拖著包包去流浪,去哪都不是重點,我只是想離開這樣的環境

麵包很重要阿,可,我又任性的可以不是嗎?

嚷嚷著要找人養,幾乎都拱同一個人出來傷心

人家只是說喜歡,沒說要帶我回家養。基本上來說兩者含意差很多。

就如同我們在經過寵物店櫥窗看到的小貓、小狗一樣,驚呼著:好可愛喔

但真正掏腰包向前去購買的不成比例。

那是種責任ㄟ

不是你說喜歡花各幾千、幾萬輕易帶回家飼養就了事的。

當我是循環性質的吧

這樣催眠自己日子可能好過點

 

禮物

 

每回大夥一見到我身上有新玩意兒,便賊眼出現,隨著爆出永遠不更改的台詞:誰送的?

最好拎謅罵這麼有行情,啥密挖溝都有人送

=.="

手上這鐲子是朋友送的沒錯,阿現在是怎樣?

連這種東西都不能隨便收喔?

 

有天

 

黑太說:喵ㄟ我姊姊懷疑我跟你有一腿。

小霸王說:貓太跟誰都容易被認為有一腿

我回:原則上,老娘和大家湊在一起不止一條腿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