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不斷重複這樣的話語,說用來安慰我家老大,但是成效有多大?

下樓去放射科洗片子,老機台正在運作,裡面放著是放射科拷貝的東西,為了避免成為公幹對象,開口詢問能洗否?

小矮人和另一位大姊在,在一來一往的對話中,我只簡單的問了一句:SO...........?

小矮人伸手向我拿片子,很好,他決定幫我洗片子省得我在夜晚去面對那幽閉空間,

順便要他幫我裝片子進去,這時候小矮人竟然提出各要求,他幫我洗可以,但是片子我要自己裝。

立即滿天問號向我投擲過來....(為什麼要這麼麻煩?如果要自己裝片子那我自己洗不就得了?)

但是我還是乖乖的跟進去那幽閉空間裡,照著小矮人的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他把片子塞進機器就會把片匣給我,而我,就等著在黑暗當中接收他傳遞過來的片匣。

在黑嘛嘛的空間裡,小矮人自顧自的說著話,我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應著,因為我不斷的在想.....為什麼要這麼麻煩?

我不知道小矮人是怎麼想的,一個男人,一個女人,關在一間很黑的房間裡,然後一起洗一張片子?他是怕我害他片子曝光嗎?

朋友問我在黑房中接片匣時有胡亂摸到些什麼嗎?答案是沒有。因為在暗房中我的能見度還算滿高的。

走出暗房看到小矮人跳躍的步伐走向櫃臺,我的滿腹疑慮就更加深了....難道七顆喜糖奏效?

唉..................

 

 

D聊著最近很夯的話題,打開香港報紙的頭條就是裸照風波。李阿龍聽說也抓的一堆下來,昨天去他家的時候,電腦裡只有A片但是就是不見明星裸照啊!

這傢伙竟然藏私?不過等不及他傳給我看D已經先分享給我了!!

算他有良心.....這朋友沒有白交的啦.....

下午也和鳥淫在討論這件事情,他說他妹在他同學家已經看過了,還笑說慣吸帝的老二也未免太小粒米了吧?說完還用小拇指比一節手指頭給我看大小。

我真是差點沒笑岔氣....還不斷跟我強調,那是勃起後喔!

好吧.....不止男人在乎大小,女人似乎也被耳濡目染這觀念。對於鳥淫妹的小米粒說法,怎麼說?在D給的分享包裡邊我看得非常一清二楚,那慣吸帝的大小,真的不該是討論的重點吧?

 

 

很不正經卻是肺腑之言的題外話:陳慣吸的現任女友是唯一看起來拍起來最具美感的,太坦蕩蕩赤裸著不如嬌羞遮掩的吸引人。

也提醒了,以後做愛,燈還是關掉好了!

 

很有良心的批ㄟ屎:不要跟我要那堆照片,你要看,找D先生或者李阿龍,我不會說因為我是很有道德的人,我不是那種傢伙,你們也知道。

良心這東西早八百年前就給小狼狗叼走了!

我只是同樣身為女人的心態,老娘要是被拍.....絕對是不希望被廣為流傳。

什麼?你打算跟我私下交易?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