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對面眼科的醫生一同搭電梯下樓,其間他這麼對我說著:男人不是看他有多好,而是看他能有多壞。

怎麼?這是以一個陳年熟男的身份所說出的肺腑之言?以一種很切身的體會在傳授我些什麼嗎?

我身邊的長者(過來人)都會教我,怎麼樣的人是好人,怎樣的人不是各人。

被他們這樣說一說,我倒糊塗起來了,怎樣的傢伙才是我該選的人?

 

翻開並不輝煌的戀愛史.........呃 ,   我想,還是闔上吧!

那就換打開MSN好友通訊錄吧,上面顯示的異性友人其實嚴格說起來似乎都有相同特徵。

好吧,根本是重複著特性。

都是有才華?(才藝?)的男生,玩音樂的、玩相機的、玩文字的、玩創意的、玩繪畫的。

他們可以算都是我的收集品,呵呵......閒暇之餘會拿出來把玩一番。

交流著他們身上我所沒有的藝術天分,因為跟我如此不同著,所以,我黏著他們。

 

問我喜歡什麼樣類行的男人?說是男人不如說,我喜歡被稱為男孩子的人。

我對於散發青春氣息的傢伙,是種被蠱惑的感覺,一種可以激起母性的強烈慾望。

原來我是希望保護多過於被保護?!

 

曾有會看命相的人斬釘截鐵的對我說,對方只要年紀比我小,將來一定不會有結果。

青春好似一種詛咒,它纏繞著我,命運也似乎跟著這斷言走,最後,我和男孩子們都沒結果。

 

喜歡上和挑選上的 ,本質上仍舊不一樣。

沒辦法將歸類好的抽掉檔案夾,亂了套,只會更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