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大便
一旦沖走了就不會再回來
 人生就像大便
 怎麼拉就是那模樣,但每次又不太一樣
 人生就像大便
 有時候拉的很爽,有時候卻拉的很難過
人生就像大便
 你永遠不知道會拉出個什麼東東
人生就像大便
想要怎麼結果,就要先怎麼栽
人生就像大便
隨時都可能突然地想..嗯嗯
人生就像大便
往往努力了半天卻只迸出幾個屁
人生就像大便
就算點綴得再漂亮,其本質還是一樣
人生就像大便
只有自己默默的勇敢面對
人生就像大便
有青才大聲
所以,就像大家常說的──「你去吃大便啦!!」
→其實,他的本意『你要認真融入自己的生活。』
 
上文是前些日子小霸王郵寄給我的
很有意思   人生除了像大便 也是一連串鳥事情的連結而成的
上禮拜院方規定要打流感  每打流感必感冒的我  其實  不愛
不懂這麼健壯的身體為啥要注入病毒進去捏(我是指我自己)
但是礙於規定   我還是去打了  不打則以  一打一發不可收拾
打完之後立即暈眩  感冒症狀也跟著浮現
沒想到這次來得這麼快  ............(驚)
而一連串的悲慘事件也跟著接二連三
我的症狀像是感冒  而我以為只是往常慣例性的  不以為意  跟麻咪說要回家休息不去店裡
回到家梳洗完畢才是真正苦難開始
暈眩暈眩  忽冷忽熱  (一度以為自己卡到陰)肌肉酸痛到極致  呼吸困難
這時候一通電話將我打回現實  麻咪說拔比不放心我一個人在家如果怎麼了也沒人會發現所以要回家接我到店裡 
於是我換各地點繼續暈眩   那時候發現呼吸原來是可以分階段性循至漸進 
我竟然沒法想要吸多大口就多大口      在我毫無鼻塞的狀態下  
身體不斷發冷  把自己捆成一顆球  還是冷
大人見狀紛紛搖頭說不行  硬是要我掛急診打點滴去
喔....................不..........生病已經非我所願     別再讓我被扛著進急診室丟人了
隔天我依然暈眩(小紅這時候也來湊熱鬧  已經分不清楚是大血崩的暈眩還是......hi經痛好久不見嚕  =..=|||)
但是還是如鐵人般的去上班  有慶幸著是在老闆回香港這段時間生病的
起碼不會因為破病想偷懶而感到不好意思  (該是這樣想嗎?)
到了家醫科給醫生複診  確定了我是感染疫苗引起過敏現象 (這機率是多少?)  問我打針好還是吃藥捏?
打針?算了  吞藥丸吧
慧玲姊說:你的命想想也真的很鐵  我剛看了過敏會引起的症狀    休克   而你竟然捱過來了(這機率又是多少?)
事後想想我真的可以在封上各鐵人稱號   但在當下  真的嚇壞一干所有人
我的人生在過去的28年來應該總結寫成一本回憶錄  精彩度10級應該也有各7級程度以上吧
什麼鳥事都會發生  似乎也已經沒有什麼好驚訝的  在未來的路上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