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活著更讓我們害怕的不是遇到困境,而是回顧周圍卻沒有能夠依靠的人。 還有,無法入眠的漫漫長夜自己孤獨地度過。
 
20歲的時候,我總是這樣,每天總是手忙腳亂的,世上沒有什麼事情能做的好,一不小心就跟世界碰撞摔
倒,任何時候,我都是離人們關心的事情500米遠,這就是剛進公司的我,20歲的時候。
這個年齡就是這樣,對於一點小小的親切都會誤以為是命運般的愛情,不知不覺已到了30歲的我,經濟條
件也上升了,用工作代替了男人和戀愛,跟一個24坪的房子結了婚,雖然是租的。
 
20歲的時候,我總是和固定的幾個好朋友一起玩,土氣卻也不自知。男人只要向這邊看,就會認為
是對我有興趣。還有,對於擦肩而過的小小緣分也不留戀, 因為相信以後還會有更好的人出現。 
30歲時開始慢慢習慣自己一個人生活了。一個人生活更痛快,一個人吃飯也很舒適,看電視也是一個人更
自在,偶爾和男人眼神相對的話,「我的臉上沾了什麼嗎?」開始習慣性審視一下自己。
 
 
 
剛才年齡又長了一歲,想做出符合年齡的事情而已。雖然33歲,但是也沒有後悔過。 為什麼沒能早點談戀愛,為什麼沒能早點找到不錯的男人,沒有那樣的後悔。至今為止一直努力的生活,那個就很滿足和值得了。就算沒有條件很好的愛人,也沒有不堂堂正正活著的理由 。
 
如果年齡增長也有好處的話, 一步一步的成長使我漸漸地為一些小事而感動。
 
現在世界上的危險也知道去躲避,對於別人的怨言、微笑,對待的老練也培養出來了。
 
我的年齡33歲,還沒到退後的時候,應該勇往直前,並且人生要繼續下去。 Show must go on!!
 
偶爾,我們會無意中給他人造成無法癒合的傷害。為了不讓自己受到傷害,才會防禦對方的真心。 並不是因為對方有錯,而是為了自己不受傷害。為了防禦對方傳達給自己的真心,怕它傷害自己脆弱的心,很多時候,這種防禦無意間又給對方造成傷害。

為了互相不受傷害,為了裝作堅強。每個人各自在內心深處,是不是用磚頭砌牆呢?年齡越長,那一張一張的磚頭也越來越堅固。致使越來越難以接受別人,被別人接受也變得很難。 結果禁錮在自己建設的磚牆內,會不會變得越來越孤獨呢?難道孤獨真的比傷害更容易忍受嗎?
 
不知何時起,世界上的超人們開始脫掉自己的紅色披風。隨之世界上女強人層出不窮:有時是公司的形象;有時是為人妻的形象;有時是女人的形象;有時是媽媽的形象。就這樣用各自的超能力,維護著地球的小小幸福。
每一個人在人生路上都會遇到一次挫折,這種時候把所有的錯誤都推到別人身上自暴自棄的人,無法再站起來。
 
我交往過的男人中,在交往前一個不缺的都會說:『我和其他的男人不同』,但在分手的時候卻都是說:『我也是男人』。
DJ:你以為我是因為愛情才這樣的嗎?對不起,我不是因為愛情才這樣的,是因為我的自尊心!如果真
的是愛情,沒錯,如果有一瞬間是愛情的話,我也不會傷自尊到心情這麼壞的地步,對你來說自尊心好像
不是那麼重要,但是卻對我很重要,對我來說現在自尊心比愛情重要,因為,到現在為止我只守著自尊心
生活,沒有男人,也沒有愛人的我,能夠堅持地活到現在,都是因為有自尊心。
TP:但是真正的自尊心,不是那樣就能守住的。

 
別人想什麼有什麼關係,反正人生是自己的.像傻瓜一樣的坐著傻等結果,如果那樣的話被辭退也活該.不要因為愛情毀掉自己的人生.
 
女人從小都有各小夢想  愛情與婚姻  沒說完的話  大概是夢想還在心中  只是慢慢的因為不想受傷  而把他偷偷的藏起來了
 
大部分女人期待著命運邂逅,但是她們之中能看清命運的,能有幾人呢?看清我的命運了嗎?
不要擔心,如果這不是緣分,會有另一個緣分到來的。
 
SA:這就是你成為大媽的證據。
DJ:這就是我成長為專業人員的證據。   
SA:專業有什麼用,性格變得更壞之前嫁人吧!   
DJ:這是個像說話那麼容易的事嗎?   
SA:把眼光放低點,就會看到好的。   
DJ:不是眼光放低的問題,有感覺才是重要的。
SA:喜歡感覺說不定那個感覺毀了你的一生也不一定,世上的男人都一樣,不用太挑。  
DJ:但也不能就這麼草率嫁一個人啊,等了這麼多年多對不起自己啊!    
SA:那樣下去,突然一天沒人要那只是一瞬間的事情呀,結婚是看條件,不是愛情。 
DJ:所以前輩因為條件結的婚幸福嗎?   
SA:所以我現在說世界上的男人都一樣!
 
SA:整天說什麼緣分啊,真讓我厭煩死了.
DJ:不是的,真的是在完美絕妙的時間出現了.這不就是緣分嗎?
SA:我看見了太多講緣分的人最終埋怨緣分.
DJ:姐姐你有過分小看緣分的傾向
SA:因為比起緣分,我更相信身體的本能.要不怎麼會說先上床後結婚?要不怎麼會因為夫妻生活不協調甚至離婚呢?反正那個是非常重要的.甚至能夠左右結婚和離婚.
DJ:如果是身體先有反應,那就不能說是愛情了.
SA:認為肉體沒有精神純潔的話,還是拋棄這種偏見吧.實際上心靈才是更醜陋和庸俗的.想想看,你和別人見面時心裏衡量著多少?長還是短,有學歷還是沒學歷,有還是沒有?計算多少又多少啊.可身體是單純的,只有喜歡或不喜歡.哪個看起來更純潔呢?也是,你還沒有過身體先反應的時候吧?沒有吧?......反正那個是很重要的.你看,因為那個做不好,在家早飯都吃不到,只能用麵包來代替的這些男人們,多麼可憐呀.
 
沒有一件事能一步登天,隨著時間越來越成熟,所以不用著急,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時機看得更遠,為你人生留下痕跡的事情努力吧。
被笑話也沒關係,被嘲笑也沒關係。 就算那樣,我也有我要堅守的...
 
我的心已經開始,我的腦子卻告訴我要停止。
 
我出生於20世紀,我是在20世紀度過我的青春期,我是在20世紀讀的大學。接受的教育是:女人從
男人那裡接受求婚才是美德。看那樣的電影、電視劇鍛煉成的身心。 不可能一瞬間就改變,繼續保持女
人的矜持。
 
本來以為他是我的真命天子,心臟怦怦跳過,也動過春心,說實話我們這種年齡遇見能讓自己心跳
的男人容易嗎? 但是我的心確實顫抖了。
 
DJ:不知道對那個人,是不是愛情。心跳也不全是因為愛,想念也不能說明是愛,那麼,愛到底從何時
算是開始?
W:因為那個人,心潮澎湃感覺幸福嗎?
因為那個人,心痛心酸嗎?
因為那個人,感覺殘酷的孤獨嗎?
那麼,就是開始了…
 
TP:那麼你為什麼喜歡我?
DJ::因為那一瞬間正好你在我身邊,我累的時候、孤獨的時候、需要別人的安慰時、需要別人對我笑時
,那些時候你都在我的身邊,在我身邊安慰我,擁抱我。就這樣不知不覺你的味道就環繞在我的鼻孔間。
去了什麼地方,見什麼人。你的味道總是環繞在我的鼻孔間,讓我心裡癢癢的;讓我更加想念你,更加好
奇;讓我更想和你在一起,就這樣不知不覺的走到了現在。
 
W:實際上,這些都是無用的.我,讓我最心疼的是什麼你知道嗎?我的愛,對那個人來說沒有任何意義.如果不是愛的太累了,我絕對不會分手.錢和名氣,那些並不重要,因為並不是一開始就擁有的.就像所說的那樣,只是偶然運氣好,得到的而已.但是,愛情並不是這樣.對於女人來說,愛情和婚姻就像是從小珍藏著的夢一樣的東西.我也是女人,不可能沒有做過那樣的夢,只不過世上所有的的人都以為我是因為錢才離婚的.對那個人來說,對世上所有的人來說,我的愛情沒有任何意義.那個最,最讓我心痛.如果這些事情都快點過去就好了.還有能快點從我的記憶中全部清除就好了.那個人也好,我也好,快點擺脫這樣的狀況,各自好好的生活就好了.還有,不會再因為愛情而傷心. DZ(內心獨白):她也是個女人,像我一樣.她也是在傷痛面前束手無策的平凡女人.
 
因為太寂寞了,想在一起,又不會表達
人不能太貪心,就算一支手已經抓住了。但為了拿兩個而把兩隻手一起鬆開的話,連那個抓牢的
一個也會飛走的。
申PD:人生有什麼呢?人生只有一次。無論對方是誰,愛上他的機會也只有一次,不要猶豫,不要後退。
在你這樣的時候時間照樣在流逝。
 
人生有什麼呀!有心好好的活一次才是人生的真諦,這世界上只有盡力,卻沒有最好。
 
無法避免的話就享受, 既然作了就高興的做。

喜歡的感覺只是一瞬間而已。但是現實卻會繼續  今天  明天還有後天  每天反覆遇到同樣的問題  同樣的狀況  然後我會感到抱歉  覺得有負擔  每當那時候就會苦惱著是否要跟你分手  你看到這樣的我一定也很煩吧? 然後某一天互相喜歡過的感情消失無蹤  開始互相埋怨  互相討厭  我不想走到這一步   所以分手吧
 
苦痛和試煉能讓愛情變得更加真實。
 
一個人生活的時間太長了,所以懂得一個人生活的方法。 但對兩個人生活的方法,我卻太笨拙。
 
認識他之前我以為自己對於愛情無所不知  認識他開始我才發現自己對於愛情什麼都不知道  還有要離開他時  開始漸漸知道什麼是愛情
愛情的結局沒有什麼,沒有什麼結局,所以也沒有什麼永遠的幸福生活,只是有每天都重新開始的今天而已。
 
 

운명이라면…must be 有緣的話…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