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 那些事 我忘了  有些人 有些感覺  我不記得了
所以你就不要企圖喚起我的記憶
對於你 關於他
我並不想知道 你好不好  他快不快樂  因為  我忘了
我忘記曾經和你交往過  我忘了過去有他陪伴過
那些日子  沒在腦海中留下痕跡  於是   我忘了
不可思議吧 你張目結舌  問我怎麼能
我笑了  為什麼我不能?選擇權在我吧  那是一句句肯定的問詞
當他離開的那一刻起  我就能選擇遺忘
縱然 曾經那樣 笑過  哭過 愛過  傷過  那但鮮明的感覺  在淚眼中 他模糊身影遠去時  就開始被忘記了
永遠記得  你問過  我的殘忍 
那是我愛情的決勝點  你揚著勝利的旗幟  但是我不願意輸了尊嚴和自己  所以我選擇失憶
那是我給彼此最好的分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