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承認  我是各超級愛哭鬼
寫給拔比的"陳情表" 我邊寫邊聲淚俱下 一度中斷 
還沾濕了幾行  模糊字跡 
家裡的人永遠是我心中最柔軟的那一塊
在外面再怎麼狠  一旦面對  拔比和麻咪  只有落淚自動投降的份
我會鬧脾氣  可是不久  之前和麻咪冷戰  但是這幾天他感冒 我又心疼不得了
天下哪有會記仇的父母  就算幾天前我再怎麼卞扭 他們還是噓寒問暖不間斷
這樣的對比下又更加顯得自己的任性妄為以及不肖
幾年前開始養成說不出口的話就用寫信的方式給拔比
因為我變的越來越愛哭  老是開頭沒幾句已經泣不成聲 
鼻涕眼淚直流  抽抽噎噎 快斷氣了  話還沒說到重點
這樣沒效益的做事方法最後被我淘汰 乾脆寫信比較快
拔比會把我們寫給他的信留下來
而我也只會寫信給拔比  我對麻咪都是有話就直說 
但是對我拔比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老直說不出口
可能每次我難過的時候他也會跟著我紅眼眶
我家拔比是無敵感性的老男人
面對我這世界之最感性女人
通常會各自哽嚥聊不下去
我不知道這封信件到底能不能充分表達我所想的一切
也不知道親愛的拔比看完之後會有些什麼想法
信件內容稍嫌說服力不夠  連我自己看了也這麼認為
但是誠意和決心卻是100%
唯一可以在確認的事情是
拔比看完信件後會在憂鬱一陣子
因為說了      他是無敵感性的老男人
做每件事情的前提下都希望不會有人恩此而受傷或者難過
但發現  真的很難  當意見紛歧左右的時候
在尋求共識的磨合過程中  注定會有一人或者多數人會受到或輕或重的傷害
我並不期望受傷害的不是自己
只希望將可能讓自己所愛的人受到傷害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有時候因為愛  適度的犧牲似乎是必然的
而我們已經做好隨時隨地犧牲的準備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