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名思義就是飛機嚕
我突然在這一刻害怕起乘作飛機
很沒用吧
沒辦法
我ㄉ勇氣在幾年前就被使用透支了

想到了很不吉利
死生是一瞬間ㄟ
又換想之
如果是一瞬間發生ㄉ事情
以我ㄉ智力應該來不及知道就結束了

這樣似乎也好像沒有很嚴重ㄏㄡ


都是我剛才拜拜求平安ㄉ時候
香沒插好
然後又迷信ㄉ搞些聯想讓自己又心煩

人真ㄉ都會這樣拉
尤其是你即將面對ㄉ是你沒法掌控ㄉ局面

親愛ㄉ上帝啊
還有很多人等著我平安歸來和他們分享這一切捏
你不忍讓他們失望吧

這時候我就開始欣慰起自己ㄉ好人緣來了


臭三八
別在胡思亂亂想
趕緊打包行李
別讓自己錯過人生中另一各重要ㄉ時刻才是真ㄉ








加油!!

文章分類: 綜合SODA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 Discovery   此分類下一篇: 做了些夢
March 16, 2006
whoisangle at 無名小站 於 11:38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