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一篇筆記要花多少時間
我剛12點整打了篇筆記
當我回過神來卻已經44分了
這樣說來當人一但沉浸在自己ㄉ思緒中
根本就不曉得時間ㄉ流逝
耳邊持續傳來ㄉ還是堅強的米蟲
很可惜小霸王聽不到
希望他有天能開竅知道自己電腦到底缺了些什麼程式

咪醬也安慰我
要我趁這段時間來各放空吧
關於放空這字眼這幾天一直聽到
可是我陌生ㄉ不曉得如何啟動它
它和我彷彿應該是兩條平行線ㄉ阿

越想要去跳脫這繁雜ㄉ思緒
就像橡皮糖一樣甩都甩不開

我天生勞碌命吧

罪惡感又偷咬我一口

每天都告訴自己
要早點睡喔
明明計畫好了隔天要早點起床做些什麼
但是還是一樣
我除了缺乏行動力之外還有毅力還有..........
多ㄉ不甚枚舉
缺點一堆快把我淹沒了

這幾天騎著腳踏車
路徑是多年不曾在踏過ㄉ
經過曾經就讀ㄉ國小
那籃框以前看來很遙遠
現在彷彿我可以用它來灌籃
那河堤填起水溝蓋卻依稀能聽見底下涓涓流水聲
我童年耳語也參雜在其中
可是卻沒聽到關於夢想
我以前到底立志要做什麼啊!!   

文章分類: 綜合SODA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 開學了   此分類下一篇: Discovery
March 6, 2006 whoisangle at 無名小站 於 01:00 A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