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夜你來電
聊著近況
這種聊有點匆忙
可以感覺你急欲掛電話
我不知道原因在哪
電話是你打ㄉ
想結束ㄉ也是你

我沒有選擇ㄉ餘地
我向來不黏膩
可也不是隨你
呼之即來
揮之即去ㄉ小狗

我不想說
因為沒啥好說ㄉ
受了悶氣
有時候我就是懶ㄉ發脾氣

L桑說
關於這種虧他是不吃ㄉ
換成是他
他會很生氣
而且將對方罵到狗血淋頭

罵你有用嗎?
我能罵你嗎?
以什麼樣ㄉ身分?

備胎還是點心?

之前還教著朋友
不要淪為受委屈ㄉ那一各
不要再為對方找些藉口欺騙自己
他還是愛你ㄉ

約好了卻沒出現
答應ㄉ卻沒兌現
一切ㄉ一切不重視
原因只有一各
他根本不愛你

對一各不愛你ㄉ傢伙
你在奢望些什麼?

我學會不去等待
沒有期盼
把你說ㄉ不當一回事

這樣ㄉ我是不是可以自在點?
我假裝那天晚上
你根本沒打過電話
我們之間沒有另一各約定
那樣
我心理會舒坦些
不至於對你在有埋怨

闔上眼睛
5
4
3
2
1
我忘記了











2005-06-12 11:46:21 私人天地|交換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