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寶貝兒子呆呆放5天結訓假
也剛好我在線上
邊和他聊天邊打這篇筆記
超忙碌&不專心
呵呵
可以一心多用ㄉ我
還可以趁這時候來各幾秒放空狀態

昨天上台北陪小阿姨批貨
見識到生意人該有ㄉ耐心和毅力
當然還要有些獨到ㄉ眼光和好腳力


老娘ㄉ豬蹄昨天因為走太多路
導致今天水腫ㄉ很
當然我很不願意想成是因為拜饒合夜市美食所賜

我和圓圓從街頭吃到街尾
小阿姨和大老公他們報以瞠目結舌狀態
明明懷孕ㄉ是圓圓
我跟人家補什麼勁呀


本來禮拜六想坐火車下台北
可大老公和小不從台中回來
在他拔比號令下開著車載我們一程
以為會比較快其實是失算
大老公迷路
坐再車上其餘4個人唯一看ㄉ懂地圖ㄉ是小阿姨
但是很不湊巧ㄉ那本書ㄉ地圖畫ㄉ不是很清楚明顯
其實應該也不是書ㄉ問題
是台北道路本身就亂ㄉ可以吧??
誰知道
我又不是台北人
總歸一句
我還是不愛台北生活


我ㄉ腳又抽筋
該歸咎於昨天賣力步行ㄉ結果還是今天天氣實在有夠冷
在山邊上課ㄉ我們每各都ㄍㄞㄍㄞ叫

這種天氣也不是不好
冷冽ㄉ空氣中也瀰漫著一種難以言諭ㄉ浪漫氣氛
不覺得嗎?
我還滿喜歡冬天冷颼颼ㄉ溫度
很適合愛上某人
當然更適合吃薑母鴨
小阿姨欠我這鍋從去年冬天欠到現在
那天去逛大超市看到火鍋湯底
我又再問了一次
到底什麼時候要吃薑母鴨呀?

冬令進補
還沒吃到薑母鴨前
已經先和朋友今晚在夜市裡面小嚐到朋友點ㄉ當歸鴨肉麵線
我只能說
當歸鴨肉麵線請等我下禮拜來嗑光你


開始很認真又再用照片紀錄生活
同學超像高勝美ㄉ方季維<==暱稱真長
他建議我乾脆開各相簿專門放校園生活照片
然後供同學點閱
我是不反對啦
只是我很懷疑我這些部分上了年紀ㄉ同學們會有興趣上網看這些東西
我想


前些日子買ㄉ沐浴香精
在昨天就給他拿來玩各泡泡浴
看那泡沫堆高蓋滿浴缸
哈哈哈哈..........腦袋中不禁幻想起
外國長腿美女抬起腳在那沐浴ㄉ畫面
當然現實狀況中只有我那兩條豬蹄在泡沫中川燙


一各禮拜又過
日子流逝ㄉ超快

又要老調重彈
真是沒創意ㄉ我
算了不想碎碎唸歲月ㄉ飛逝和感慨
因為活著ㄉ應該都有這樣ㄉ認同

文章分類: 綜合SODA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 搶著好日子   此分類下一篇: Pizza man
October 24, 2005whoisangle at 無名小站 於 12:14 A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