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起
爲了是在上課前能去看Jordan一眼
在去ㄉ路上沿途接了阿ㄆ一ㄚˇ
關於這等悲傷ㄉ事情我沒經驗
(也不想太有經驗)
走肖告誡著愛哭ㄉ我
到了喪家千萬不能哭
我心理悶ㄉ很
難過卻要我不能哭
他說你會比家屬還難過嗎?
家屬已經在萬丈深淵
我ㄉ眼淚無疑是雪上加霜

手接過家屬點燃ㄉ香
我咬著下唇
眼睛不斷遊移
看到大哥眼框也紅了
不敢看ㄉ太清楚那張有著熟悉臉孔ㄉ遺照
因為我知道那張容顏上掛著ㄉ是年輕美好ㄉ一切
硬生生被擺在靈堂上是何其殘忍ㄉ一件事情

要他好好ㄉ走是我在心中和他ㄉ對話(泣)

離開悲傷ㄉ現場
一坐上車
我便對其他人大喊著
我現在可以哭了吧
太難過了
克制不住ㄉ眼淚
突然有種在也不能太快樂生活ㄉ感覺
因為我擔心害怕著
在沉浸快樂過生活ㄉ時刻一轉眼突然有人又這樣一聲不響ㄉ走了
那又該如何
談笑風聲中仍舊帶著一絲絲哀愁
怕了

文章分類: when i say....
此分類上一篇: I will missing you....脆弱ㄉ生命天堂再見天堂   此分類下一篇: 檀香
January 8, 2006whoisangle at 無名小站 於 08:48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