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方神明
如果真有所謂的神明
感謝上帝
如果上帝存在著
感謝所有親朋友好的祝福和祈禱
如果上述前兩者其實都聽的到的話

我可愛的外婆情況已經頗有好轉
今天睜開眼睛了
雖然是那種毫無焦距可言的目光
但是我很欣喜
起碼比起他前些日子的昏睡
這樣的狀況是不是好多了呢
外婆明天就出院回家看護
心中微酸的沉重感稍微釋放了

這些日子有太多秘密卡在喉頭
不想說也不能說
所以人其實是不舒服的

這些日子有太多事情是擠壓在一起的
不能漠視卻也無法坦然面對
所以糾結著煎熬著
感性和理性拉扯著


手掌心的那顆前世相約的記號已經淡的幾乎快看不到
如果套小霸王說的
表示我和某人緣分正在剝離
而身邊有掌心和我一樣有顆痣的傢伙
很不幸
是弓長
而他的也這麼剛好印記在消失中

我們都知道那消失的可能性是什麼
如果我的遠行進修計劃如期展開的話

相信命運嗎?
相信點會讓我感覺所謂的人生比較浪漫
那天好像誰跟我說了這麼一句話
(好像是肉啊 可是我已經不是很確定了)
命運其實可以改變
要改變命運決定在自己性格
如果個性改了
命運也跟著不一樣
我確信

說到這各讓我想起電影
蝴蝶效應
兩者之間有啥關聯性
如果你懂我
那麼你就會知道為何我會做這聯想

中午回家的路途中遇見拔比
他在他朋友那邊串門子
騎著紅色霹靂號龜速經過
開心的和他揮手
有看見他懷中的突兀
是各小baby
拔比那笑容是開心無比
有那麼瞬間
我腦袋中極速狂奔過N各念頭
想立即衝去賴小姐說的超靈驗月老廟
祈求月老公公賜我一各好老公
然後立即懷孕
接著趕快生下小孩
然後抱在拔比懷中的就是自己孫子了
想著能不能一瞬間就完成這樣的事情捏?

對於婚姻和生小孩
我沒有什麼特別念頭
只有在拔比和麻咪望著別人家六畜興旺感嘆的時候
我就會發了狂的想趕緊結婚生小孩去

但是人生中有些事情就是急不得
如果生小孩能像拉大便那樣簡單就好了
可惜
baby是從子宮出來而不是肛門
不是多吃點就可以了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