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和誰打招呼
其實沒有人

也或許假設對象是過往

又把PCHOME的交友板打開來了
很沒意義的舉動


想聯絡的幾百年前就留下通訊方法
那版開不開好像也無所謂了
我根本不打算在認識什麼新朋友
虛偽的問候是我現在最不需要的

但是我就是想
偶而任性執意是想表現自我

點閱自己很久前寫的東西
我比較喜歡過去的自己
這是整各下午最後的結論
不複雜單純的想法
似乎也比較快樂點
是吧?

想著經過交友板的陌生人有幾各會點閱筆記內容來試圖了解我的
對現代速食文化來說
可能微乎其微
願意用時間交換信任的年代
好像上各世紀的事情了
而我逐漸走入歷史吧?

我的空是隨著年齡成長著
照理說應該被歲月填滿或者填塞些什麼才對
為什麼卻比過往來的空?
這幾年被誰竊取了嗎?
還是心的容量升級了?

試圖以自己的模式和這世界接軌著
發現
很多時候想的太複雜了
造成亂碼太多
我的人生頻頻當機

忽然想起多年前我讀的三島由紀夫
假面的告白
看著桌上這本桃子寫的小眼睛
在這樣混沌的時代,能做的,居然只是如此小鼻子小眼睛的抒發......
想起昨天和肉ㄚ聊的事情
他近期在看老子
一時沒意會過來還問誰是老子
道德經
這是啥東西?
莊子也在國中的時候和他混熟了
這是怎麼回事?

我原以為自己走在他前方
沒想到竟然被他狠狠甩在尾
有點不服輸
是種孩子氣的表彰

我想檢測自己的成熟度在哪
以前一直不想長大的我
竟然想變的更成熟世故點
是我開始適應這詭異的年代嗎?
發現過度熱情的自己
最後換來的是自我灼傷
我的溫度感染不了誰
卻燙的自己鼻涕眼淚直奔流

你說的很對
我該置身度外
老天爺都不管的事情
我在乎各什麼勁?

有能力思考
那倒不如想著如何讓自己過的更好
世界太大
不是每各角落陽光都會去探訪
有些生物就是只適合在陰暗角落求生存
不要企圖剝奪他們的權利
自以為是的想創造金色大地

我等
等待各機會
你也是
你該是
如同我一般
呵......
我又幫你下定論了
該死的自作主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