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請求當別人情感中的第三者
別人感情的事情我向來不過問也不插手
因為往往會裡外不是人
秉持不沾鍋原則的我還是為了朋友破例了

L對我說這樣的我變成一顆棋子隨意任人操弄
我笑他想太多
因為對不知道實情的人來說這樣的角色過於荒誕
而我又不能向誰說明清楚

我的本分就是扮演好無聲的女人
讓對方的另一伴知道有各我存在
但卻不知道我的底細
每晚的通話是第一步

會不會玩出火花這是我不能擔保
但是這樣如果能讓他們兩各和從前那樣美好
犧牲一點也是OK的啦


兩人在一起久了
愛情或許是需要點刺激
經由外界給予的改變未必是不好的
只是我不明白
已經被背叛了卻想藉由相同方式試圖去挽回
這樣的思考模式對嗎?

專心只愛一個人本來就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要求專一過於苛求嗎?

我似乎對於要求對方只專情於我的這各念頭稍為薄弱
因為我對自己也沒有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