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又一天就這樣被我混過去
心底的罪惡感並沒有很深
看來我的羞恥心和夏天私奔去了

期中考是如葉子所說的
今年很散漫
所以根本提不起勁來
還是根本就是報告太多了
用腦過度
所以無暇兼顧得考試那部份
我一直在研究
目前
無解
因為在怎麼說好像都是藉口
我不用功和用心也是真的

最近頭會隱隱作痛
是壓力太大還是腦壓太高?
常在思考一些有的沒有的
但通常沒有答案
例如
人生方向

前些天再遊戲人間小精靈?的部落格看到一張照片
一條路
他給了標題:人生?

人生就像一條道路
只是你不知道他將會或者該通往何處
像我這種沒方向感的傢伙一天到晚在迷路
茫然
伸手不見五指的狀態下
我到底是向前走還是逗退嚕?
早已分不清楚

和大叔聊我很後悔十年前的我和現在的我一樣沒啥改變
這象徵了自我認知沒進步
老勸別人要抓緊些什麼
可到頭來我腦中卻是張空白的記憶繪圖
人生中最重要的不是那些我們現在看來極為重要的一切吧?

當我往前划
夢想卻後退
亂了
我到底錯過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