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日期:95年10月15號早上10:00
案發地點:蘭陽技院貿二甲老舊不堪的班級

話說當天班長大人還約了記者來
哇哩...........
在以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通說力勸下
記者打包回府
就由本人充當木瓜霞
全場以錄音攝影下進行會議
非常盛重隆大

發生事由:這得回朔到二專一年級因為這民怨已經積很久了(被吞掉的學分)
只是隱忍吞聲到二技二年級才不得不發飆(一直被當成開班白老鼠實驗班級)
好吧
或許那可憐的我素未謀面的商用英文老師是嚴重導火器
那條線在那很久的但是我那非常堅持原則有點小白目的老師點燃了這把火
於是
老娘求學生崖中終於有了所謂的學運運動了
我們班長大叔是說來給我們一各機會教育
往後我們要是參政這可是各很好的實習機會
挖勒..................

在抗議聲響中
兩大訴求
還我學分來
強權老師不合時宜
抗議抗議抗議.............

學分問題已經是舊疾
每年提每年說要辦理
但是隔年還是有那種三堂課兩各學分或者兩堂課一各學分
對於時間有限的進修班同學而言根本是在浪費我們的生命
說坦白點
來到這假日進修就讀的人不就是要那文憑?
雖然大人老推托說是教育部的問題
我們說要自己上呈他們又說會解決
唉.................
這部分我們已經要到自己的權利
雖然不算圓滿解決
不過可以不用那樣拼到肝爆順利畢業了

再回過來說我那小白老師
我和他錯過見面機會
因為10/7那天我錯過火車嚴重誤點
導致他和我們班長大叔的火爆衝突沒能看到
雖然有精采絕倫的轉述戰況
但是
我還是希望能親眼所見那世紀大戰您說是唄
事件衝突是因為這學期的英文老師竟然以對待幼稚園學生的態度再教導我們
那天我到了學校之後同學拿了課堂學習表給我
這也是老娘求學生捱中頭一次見到這種東西
越看是越發覺這老師會不會太.......
上課不能吃東西或者說話這是當然的
要求我們不遲到也是會盡量配合
但是他要搞清楚我們是進修班
通常禮拜六早上還是絕大部分的人需要上班
趕到學校已經是千辛萬苦何必嚴苛到分秒不差?
不人道事件不只這一件
竟然還要我們上課中不可進出(休息時間5分鐘的我們走到廁所脫各褲子就不止那時間了)
這難道要我們整堂課憋尿不成?
老娘膀胱超無力的
關於這點我可是哇哇叫
抽菸的同學不可在教室附近抽菸
要到一樓
挖勒教室在4樓然後跑到1樓抽菸
抽菸本來就肺功能不怎麼優
竟然還這樣要求
我想樓梯爬到一半就有人要送醫了

同學們好心和老師商量可不可以不要這們硬
結果發現那老師的耳多更硬
班長第二節上課的時候聽到同學轉述後決定為民喉舌
沒想到竟以你狀況外而被老師打槍
話不投機半句多班長大叔氣憤的收拾書本大喊課不用上啦通通回教室
沒想到我們班同學還真團結的再第一時間打包好頭也不回的和那老師決裂
這樣精采事件我竟然錯過了
萬分殘念
後來聽其他科老師說起這位小白老師我們才知道
他更機車件事不只這一
話說幾年前有各日校生因為他這科已經重修延畢了兩年
後來那學生跑到辦公室苦苦哀求那老師
那老師說什麼也不肯讓他過
情急之下那男同學竟然下跪
挖勒勒..............
更狠的是那老師竟然還冷眼看他就在那跪頭有不回的走人去
嚇壞一干同在辦公室的老師們
連系主任那天去發禮卷給老師的時候經過也被跪在地上的男同學嚇到
搖頭說著:何必這樣捏?事情有這麼嚴重嗎?
爆料的那老師認為他真的很看不慣小白老師這一點
他說這樣把學生留下來一直重修是何苦?
那學生也不是說狠混的那種
或許有些人對語言就是沒有天份
因為這一科耽誤了其他發展這樣又對學生比較好了嗎?
我們聽著爆料老師說的話點頭稱是
最後這位男同學的結局就是動用了高層來通說
想必那孩子受到非常大之打擊
或許是一輩子陰影
所以未了免除往後有同學步入這後塵
全班發起抵制這難以溝通不合時宜教學的老師
抗議大會當天我們授課老師幾乎都有到場
就缺了那位小白
我想..............他不來也是對的啦

小白事件最後怎麼解決就等這禮拜六上課才知道
如果這禮拜六還是出現小白來授課那麼全班就放牛吃草去

換各角度
小白會因此事件受了傷得到教訓
還是和那男同學事件一樣
依然我故我在?
我該同情小白嗎?
我們班導說:以後跳樓的不再是學生而是老師們
老師您言重了
=..=

我們班再一年級的時候早被列入黑名單的終極一班(太會維護班級權益進而不時和系上老主任師開會研討<==說好聽一點是這樣啦)
(還有授課老師被交代要有什麼事情要和我們好好溝通不要影響我們上課情緒........是否嚴重的點=..=我們也不是惡霸好咩)
今日事件看來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我想一半要歸功於我們有各後台很硬的班長大叔
不過俗話說的好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我們下一屆的學弟妹聽說
沒再有什麼排課和學分問題了
我們終極實驗白老鼠班這樣革命抗爭是值得的
想必在蘭陽史上也會寫下一筆<==我會想太多咩?


沒有因為這樣的行為感到很驕傲
只是覺得人生頭一遭而覺得特別
本篇可不提供為教戰手冊呦
和師長們還是提倡溫和的溝通教學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