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事情發生
只是禮拜六清晨5點就得起床帶老姊到火車站搭車
回程返家繼續補眠的時候突然抬頭仰望天空發現
月亮好圓好透
因為是陰天陽光沒有掩蓋住月亮
才得以發現這美景

這幾天雨下的很誇張
我害怕極的閃電和打雷
但偏偏這幾天什麼都沒有就這兩種自然景觀現象特多
惶恐程度一度讓週遭的人以為
我是不是幹了什麼虧心事?
非也非也.........
這是被傳染的壞習慣
延承自我那天兵麻咪
每到閃電打雷的日子可見我母女倆驚嚇小兔般張著大眼等待閃電後的打雷聲

午後雨停了
天空被洗的很乾淨
騎著紅色霹靂號下班回家時看到
對面那山嵐好綠
鮮綠的山嵐連綿不絕一座接一座
不時還有薄雲飄過
好不靈氣也
美景

特好入眠的午後我和周公相約爬了枕頭山
到傍晚還一時爬不起來
去吃了唸了許久的宜蘭瓜仔雞麵
氣(泣)奔
什麼鬼東西
我念念許久的味道並不是這樣滴
把之前的好味道還來
>"<

買了挫刀和小阿姨在家做起了美容指甲的工作
發現當女人真的很不簡單
現在十根腳趾閃亮亮是一晚上的佳績
不免抱怨如果男朋友要是看到我修腳趾甲的這模樣肯定會覺得醜斃了
小阿姨金玉良言:那就別在他面前修阿
所言甚是............


透漏了關於芬多精的事情
發現自己越來越像黑山佬妖
把那年輕迪迪當芬多精吸取
罪過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