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又無緣無故的對著你發脾氣來著
這種現象我稱它為Miss愛生氣鬼上身
我想把所有情緒失控的舉止全部推給一各你不熟悉而我也有點陌生的她
她隨伺在側
如影隨形
什麼時候會上我的身
不知道
每件事情肯定有一定的模式可循
至少我認為在我身上可以套用公式的
你可以將我先乘除後加減
然後代入分子去解答
或許就可以略知ㄧ二

很累的
對著你發脾氣的我感到很疲倦
有種連自己也莫可奈何的想放棄
於是閉上嘴巴
關上耳多
睜大眼睛望著你
學著史瑞克中的小貓
期盼你又會再次上我的當
相信
一切都是
Miss愛生氣的錯

可以預料
有天
你會用力推開我
甩頭就走
會在走第五步的時候回過頭看我
然後重重嘆息在離開

從你嘆出的氣息中我可以嗅到
算了
不值得
是種解脫
然後彼此自由了


能不能在這些事情發生以前
廳我說
就說那麼一句竊竊細語


































把錢還來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