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聽說你有了暱稱 就在你未出世的時候
你的父親肯定是愛上"我們這一家"
不然你不會有這麼可愛的小名:柚子
很好
我喜歡吃柚子 因為它香的連拉出來的大便都是柚子味道
那是種柑橘類的香氣 讓大便不是在掩鼻羞人的事情了

有了名子的你就更加具體化了
聽說是各男娃兒
雖然大夥都期望你是各小美女
不過最重要的莫過於你健康就好啦

過不久你即將來到這世間
4/7號是預產期
希望你乖乖來報到別耍花樣折騰你老母
我特許了他 再你出生後重打三大板
因為就是你不安分 我的台中科博館之旅與我含淚道別了
飄洋過海的兵馬俑搭飛機離開了

以後你的世代 兵馬俑會不會化成一堆土捏
到那時候所有的古蹟會呈現什麼樣的狀態被保留著捏?
我此刻操這各心似乎多餘到頗可笑的

迂迴的轉繞  就是兜不到我最初想和你分享的事情
前一刻是難過的幾乎開不了口
現下我卻有種雲淡風輕不想往事重提的淡然
柚子阿 你是懷抱什麼樣的心情來到這世界上的捏?
我可以知道人們對於你來到這世間懷抱的感動為何
卻永遠無法從你口中得知 當你選擇你母親肚子 來到這世界的決心是什麼
就像我怎麼想也想不起來
我當初為什麼來到這世界上是一樣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