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少爺在MSN上面極興奮的敲著我,然後喜孜孜的說著:ㄟ...你這幾天注意郵差

看到這我納悶了一下,怎?最近跑我們這一線的郵差換新人而且是帥哥?

不然要我注意郵差幹嘛?

吼~不是啦!我寄了東西給你。

什麼東西?然後自顧神秘的的說: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then每天都用MSN問我郵差送到了沒?

終於,今天收到了他的神秘禮物





少爺說:很特別吧?

拎謅罵說:靠北!這是啥鬼東西???






少爺說:這是我搬新家的時候,去逛這邊早市發現的,而且購物台也有賣過捏!!

阿這邊的早市真的是啥密死人骨頭都有ㄟ,你下一次來,我帶你去逛逛......

拎謅罵:


使用心得:老娘的專業告訴自己,這東西刷不乾淨我的牙,

但是他非常適合懶得刷牙的傢伙,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