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坐在公園內的野餐椅,眼前望著是這樣的景



你說將來的以後,期望能過著這般的愜意。

而我的眼睛卻飄向遠方的風箏去........





你語重心長的說著,人生不該是負數,期望我的黃昏依舊光霞滿天

我笑著答:我的人生截至目前為止沒有虧欠過誰啊,而且會這樣一直下去......






園內遇見的小幸福   你說很沒法想像   我的他會是各怎麼樣

拍下溫馨的天倫樂      開始假想

你說手掌心的痣顏色越來越淡    看看自己的幾乎快看不見

對於命中注定有此一說     我兩好像都很堅信?

不管將來的以後     不管手掌心的註定淡化或者消失

還是可以一直走下去ㄚ     如果朋友是一輩子      如果我們都有這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