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多大勇氣?需要多少堅持?需要多少努力?需要誰的支持?需要世界的認同?

我沒有愛上過一各不該愛的人,因為現在的我,所以為的愛情不該如此披荊斬棘。

一場戀愛要如此辛苦?那我們不如就別開始吧........連同沒有人祝福。

記得和他坐在電影院裡看著恩尼斯抱著傑克的衣服那一幕(
斷背山),我哭的比誰都傷心,又是該死的感同身受?

我身邊的『他』喜歡上的是一個『他』,這是半公開的秘密?起碼我是知道的。

一段感情猶如走鋼索,搖搖晃晃、汲汲營營,往下望,怕是沒勇氣,往前看,又擔心失足。




等待在前方的必定是足以讓自我犧牲所有的物件(人),不然,為什麼要這樣拼足全力,換取nothing?

勇氣和值得是踏上鋼索的決心吧?

下午聽朋友說,也是我認識的某個傢伙愛上了一個沒法愛的人。

原因在於對方結過婚,有小孩。而這場戀情勢必會在整個家族掀起腥風血雨。

又讓我想起老頭說的兩個圓的故事,值得與否,價值取決在當事人吧!?

結過婚一定不好?沒結過婚的也未必好到哪去阿!

也許就因為結過婚,所以更清楚在一段婚姻裡,最重要的是什麼?最需要的有什麼?不是嗎?

大人、外人,總是想盡辦法干涉別人的事情,搞得一頭很熱血,慷慨激昂的德行,為什麼?

因為是過來人?自己也和離過婚的交往知道吃虧在哪?

我覺得最要不得的就是破鞋論,但是,我想,這是所有長輩的認為吧!?

地攤擺著的那些鞋,不也一一被試穿過?不是合了腳你才要的嗎?

怎不見你起疑,上一個人有香港腳?





親愛的,代我轉達,人生一再地錯過只會讓自己在懊悔中渡過

相見不如懷念也要『跨款』,真愛,需要勇氣去索取的。

如果他(她)有愛她(他)的勇氣



(圖片:王的男人  取自估狗大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