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被你囚禁的鳥               已經忘了天有多高
如果 離開  你  給我的 小  小 城堡         不知  還有誰能   依靠




hy  Mr. DJ

這首歌曲敲痛了我的心房,我有個故事想分享

我是被你囚禁的鳥          得到的愛越來越少

看著你的笑在別人眼中燃燒            我卻要不到一個擁抱


淚水燒灼了我的雙眼,流下的血紅淚漬,和一筆又一筆哀嚎的控訴


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    冷冷的看著你說謊的樣子


他說過的愛我一萬年,結果卻是累世的謊言,我怎麼可以這麼不通透?思考像得到腦膜炎


這撩亂的城市        容不下我的癡         是什麼讓你這樣迷戀這樣的放肆


揮劍斬斷的情絲,卻夜夜在夢裡盤旋,糾結著我的靈魂,牽引著破格的回憶


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          和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


他不要我了,他真的不再愛我了.............當我傾付出一切


對愛無計可施      這無味的日子

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我的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每年的這一天,我哭泣倒臥在他墳前,是他親手殺死我的情愛,我決心為被歲月無故犧牲的青春討各活祭品,

那一夜,他說不再愛我的那一天,胸前的兩把利刃,是我許給他的愛情諾言


黑體歌詞:囚鳥



我愛的人當然可以不愛我,但我卻不能拋棄自我

沒有誰非得擁有誰才能活的下來

在沒遇見他之前,不也是一個人走過無數的歲月

鳥兒被關久了,真的會忘記如何飛翔?

那是一種習慣的問題

習慣被愛情饌養的幸福生活

當然也會習慣撕裂愛情的麻痺疼痛

生命會自己找尋出口

飛翔,是種本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