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兮兮的說著:除了讓你神昏顛倒的大單眼,還有各堪稱史上之最的美男子

我甚感懷疑的問著:你確定?如果拿到手,老娘不滿意可是會砍人滴

在三拍胸脯保證,絕對讓我垂筵欲滴的最正貨色。




還真煞有其事的層層包裹著。



右手邊是大單眼沒錯,ㄟ豆....那我口水用噴的傢伙不會指的就是..........




兩本書的女主角都是同一各人,在不同時其拍攝的作品,可以見得少女的成長。

我喜歡劇中這樣的女孩,展現不做作的氣息和傻裡傻氣

你覺得我會砍你嗎?憑心而論,我的親咕阿............

真正讓我比較想砍你的其實是↓



拎老師勒,只給我第一冊,阿其他的捏?大便有叫人家大一半的嗎?



我最愛的大單眼(偶像版),一趟韓國之旅回來之後,我才開始喜歡上韓國的一切

包括大單眼,問我,是先有現實生活中的大單眼?還是先有偶像版的?

這麼說吧,去韓國之前就有現實生活版的大單眼,但是在那之前他不稱之為大單眼。

怎?我繞口的嗎?

猜~我最喜歡這橋段裡的哪一張?

同樣是自然不做作的女孩,和情人相處和該是如此,過去的我ㄍㄥ在那,也曾幸福。

只是,後來發現,如果成為真正的自己也能找到快樂,那麼,我會拋開假面,倘若這樣你也能愛上我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